Wednesday, 1 July 2009

两个对的人

刚和小宝在我们家附近喝茶,哈哈。想睡觉但是还是update一下blog比较好,我不想让我的the nippon egg变成像Boon的blog那样生蜘蛛网了,哈哈

今天就update关于友情吧

我觉得很庆幸,因为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两个对的人

一个是臭乌龟,另一个是朱小宝

原来友情的世界里也是需要寻找那个对的人,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实际一点也不容易,亲情是无法选择的,但友情与爱情都需要靠自己去寻找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家都说爱情世界需要寻找Mr./Ms. Right, 但其实友情也一样。而我很庆幸拥有着令很多人很羡慕的友谊,有一个很亲密的Ms.Right

先分析为什么我和朱小宝可以那么无所不谈

主要的原因有:
  1. 我们有着16年深厚的友谊,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2. 我们家就在各自的家对面,有什么事走路不到1分钟就到
  3. 我们一起从幼稚园到现在大4,都一起上课
  4. 我们的电话是main line and sub line
接下来,我们的性格的相似之处

  • 都是很疯的人
  • 都是很开朗的人
  • 都是很颓废的人
  • 都有点懒惰
  • 都是有小聪明的人
  • 是虽然平时不读书但成绩也不错的人
  • 都很喜欢和很会讲话
  • 都属于比较直接和坦率型
  • 都很好玩
  • 有用不完的精力
  • 喜欢last minute做东西
  • 思想也相近
  • 都喜欢唱歌和逛街和clubbing
  • 都喜欢吃
  • 该幼稚的时候就幼稚,该成熟的时候也成熟

大至上7788是这样


但我们也有不同之处

  • 小宝很吕
  • 我比较定
  • 我很讨厌account
  • 她讨厌数学
  • 她怕猫
  • 我怕血
  • 我喜欢男人
  • 她喜欢young一点
  • 我喜欢走女人路线
  • 她走young女人路线
  • etc etc......

但实际可以看到,虽然我们也有不一样之处,但我们之间似乎像是互补型的。我没有姐姐妹妹,她有姐姐,但年龄相差太远,而且性格也不一样。我们甚至比亲生姐妹还有close,那种感觉就好比爱情那样,有时候是情人有时候是朋友爱情才能持久;而我们则是即使朋友,也是姐妹。

我想我们都属于幸运一族:有着不错的家庭,有着不错的男朋友,有着很好的姐妹知己,自己也有着不错的条件。感觉就像一块puzzle一样,少了这块生命也不会那么完美。

谢谢上帝给了我一切最美好的。时间是我现有的resource,我会好好珍惜,and fully utilize it. 哈哈












+ Remember the promise of Being sisters for every life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