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Lazy Saturday

今天就这样无所事事地度过我的周六。

昨晚兴奋过度上网打blog到3点多就去睡觉,睡到今天快2点才起身。头晕晕的,感觉好像是睡不够, 但又好像是睡太多了,哈哈。起来吃午餐就开始上网。虽然昨晚被放飞及有点郁闷,但也不阻我开心地度过。家里只有外婆,我就索性把我家变为club, 把所有我最喜欢的R&B Dance Music组成一个playlist后就开始自己一个人high。跳啊跳啊跳,专啊转啊转, 说真的,连我自己都佩服我为什么能够这样天打不死及精力旺盛。 哈哈哈

没事做,就看戏吧。想看>, 但最后却click了<<我的野蛮女老师>>。整套戏没有爆笑,但一直看到男主角权相佑,感到很幸福^^ hahaha.

也没什么好打的,不过就顺便update上周没有补充的点点滴滴。嘻嘻

-------------------------------------------------------------------------------------------------
---Clubbing篇---

其实有点郁闷,因为自从那天WW生日后就一直耿耿于怀。关于我Clubbing时的度。中学同学们总是以那种shes freaking drunk and high的语气跟我说话,或许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但听在我耳里,我觉得不是太舒服。每次玩得很疯,陌生人都会以为我醉了,甚至有人以为我吃了兴奋剂。本来就是我行我素的我从来都是一笑置之的,但也因为这次是中学同学说的,我知道那个圈子很小,不想再后来听到不关事的人乱传。你知道啦,很多人嘴巴就是那么臭,然后加上人传人后最后搞不好传出了我吃了兴奋剂的这个版本。不喜欢。所以心里不舒服。

直到后来,3个人让我感到其实我真的不该去理会其他人说什么,因为没什么比自己快乐更重要。这3个是何方神圣呢?哈哈,就是WeiWei, 臭乌龟和我最宝贝的朱小宝啦。

WW说,没有我在就是不一样,不能这么兴奋。她说她需要我来带动她。她姐姐还说我跳得像MTV女主角一样,哈哈

乌龟说,就算别人说我真的玩得很疯有点不雅观,那是不是下次我去Club时就该乖乖站着不玩?很有point.如果是这样那打死我都不去。反正我去的目的又不是去勾引其他男生或放电,虽然喜欢化妆过后美美的感觉,但如果不能尽情乱喊乱叫乱跳,扮美美的用意在哪里?

最后,小朱说了令我感到简直难以置信是来自她嘴巴的话。

她说,能跳成像我这样,少了一点自信都没有可能可以做到。Erm....然后,我忘了她说什么。反正听她说以后,我就close file没有再想这件事了,哈哈。她说得队,的确我应该以自己为傲,能够像我这样尽情放肆狂欢也是一种美, 起码我没有眼睛不踏实,起码我的去club的intention是健康的。哈哈。真开心。朋友们喜欢我陪他们去玩,我也很喜欢跟他们一起。很喜欢很喜欢。

-------------------------------------------------------------------------------------------------
---Wei Wei篇---

WeiWei 是我近年来才当作是妹妹的一个人。之前她在我眼里就是一个普通的同学而已。缘分吧!能够熟落就证明我们性格还是match的。虽然比起来我和小朱和Boon比较相似。

我个人觉得她长得蛮美。或许不是第一眼看到会令人惊艳的,甚至她可能比起很多人一点也不起眼,但是她的美,是细水长流那种,很耐看。但是,最令我头痛的,除了她不够爱美以外,使她不够有性格。比较直接一句,她不够爱自己。

先说比较没有令我很头痛的那块。虽然也让我抓破头皮。她绝对不是个不爱美的女生,但太懒了。懒到我百思不解为什么一个女生可以这么不顾自己外在的形象。常听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想我找到了真实,活生生的例子。没有注意外形的整洁,懒得去学。ARHHHHHHHGGGHHHHHHH。气到我吐血。

至于没有性格,真的令人懊恼。她真是名副其实的OK小姐,如果你要我形容她,我想我只会说她是个不错的女生,with no further elaboration. 没有特性!!!!! 啊我真的为她着急

着急帮她找男朋友,除了是因为好玩以外,更多的是我真得很为她紧张。虽然我知道她不是爱拿自己与别人做比较的人,但坦白说,论头脑那块,她比不上我们3个。所以才希望她可以有点个性,用内涵去吸引别人。我不想看到她自卑,因为她不应该自卑。不希望有天我们3个和她有太大的差距,还是那句,我怕她自卑。她不是没有想法的女生,但几亿年才难得听到她发表一次看法。所以希望她多出去social social, 让自己生活丰富一点,顺便如果遇上了自己喜欢的人,能够为爱变得更爱美和爱自己多点。

我想太多了。

决定顺其自然了。不希望WW觉得我们因为觉得她条件差所以着急把她推销出去。但还是会默默祈祷上帝能够让她遇上一个适合自己的人。Because she deserves it.

WW你再不爱美下去我就一脚把你踢到外星去

-------------------------------------------------------------------------------------------------
---我变成了第3者篇---

前几天让我有些郁闷的,包括这件事。Max老婆以为我和他的老公有一腿!我真的很内疚,给max添麻烦了,但说真的,一切都好像已经安排好了那样。星期4晚上打去找max求救,星期日有人看到Max的车出现在W.Maju. 哎,结果max就一个头两个大了。 还记得前几天晚上max半夜打来跟我说这件事,我心里不舒服了几天。都是那个衰max的错,没有好好交代清楚! 不过他也说得对,既然没有做错什么,那还怕什么。不过长了这么大,从来都没有被冠上第三者的外号。感觉怪怪的。害我现在想找max聊天都要三思。 因为我不要当那样的太太,我不要老公隐瞒我些什么

-------------------------------------------------------------------------------------------------
---感性篇---

回来一个月,玩足一个月。看戏,喝茶,clubbing,shopping, 每天都跑来跑去。没有睡午觉习惯的我现在只要有机会闭上眼睛多过5秒,灵魂就会马上出现在周家。平时电话一旦震或响都会苏醒的我,现在不管来电,简讯,还是每天早上的那5各闹钟,都没有办法让我醒来。家里有我在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说话或听歌而吵, 更多的是我的电话来电与简讯响不停。每天我的职业是电话接线员,或者是心理辅导员,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被需要的感觉。

从上星期在Quattro clubbing结束前,我就开始感触良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只剩下1年半就要离开的我,心里还是慌张,总觉得玩不够,我不想就那样过去那边。我害怕那边的生活。虽然后来的我适应了,但回想起就觉得可怕。没有朋友,没有自己。我是个习惯当大姐大的人,不习惯当小猫。在那边我感觉不到这个既骄傲又有霸气的我。虽然听起来骄傲与霸气不是太好,但是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在这边,使我的地头,活得舒适自在。我喜欢加拿大,但我深深明白目前还不适合我,我还太年轻,太好玩。虽然我看起来比较成熟,思想或许也比同龄的成熟,但我的好玩度与一个同龄的人,完全没有差别。

星期一和WW庆祝生日,星期2和classmate飞去One U看transformer, 星期4和Uncle Jeff & Uncle Nathan一起去玩,每天都过得很快乐,但每一次到了晚上,我就会开始感慨,眼泪也因为这样不由自主地掉下来。我想我的确没有我看起来那样地坚强,抛开一切,我还是一个年龄只有21岁的好玩女生。喜欢热闹,喜欢群体生活的我,害怕时间过得越来越快,然后就得去那边重新适应。

加上前阵子看到一段是关于女儿出嫁爸爸流泪的视频,还有妈妈foward给我有着<<天冷就回家>>最为背景音乐的<<目送>>,哭到我差点盲掉。 说着孩子经过妈妈而来到世上,但不是因为妈妈而来到世上,当父母的,就好像注定一辈子要一直不断目送孩子渐行渐远,从孩子上小学,出国念书,工作与其他的离开。 我知道妈妈和爸爸同样也不舍得我,我知道他们也一定很难过。我虽然一直是家里的问题少女,虽然我一直令我父母很头痛,但他们对我的爱,不说话都能够感觉到。 我也爱我的爸爸妈妈,虽然我很喜欢做一些他们不喜欢我做的事。

那一天在那Nathan送我们回家的路上,我悄悄地掉下了眼泪。这星期的好多个夜晚,我都是哭到累了才睡着。我可以跟谁说?不喜欢说一些明知道没有solution的东西,不喜欢别人担心我,我该担心的人太多了。我不想跟乌龟说,因为我知道他没有什么EQ, 除了无助以外还是无主。我知道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就该接受这一切,也只能调整我的思想与情绪。我知道,我都知道。但头脑与我的心不是一体的,我的感觉告诉我我很难过。请相信我,我一直努力地去调整自己的思想,但这不是一天内就能解决的事,请看了以后什么都别说,I know eventhough I'm on my single journey, but I'm not alone. I was never alone. 让我自己去挣扎自己去成长,你知道在这方面我很厉害的。你知道。

Nathan说得对,虽然时间过得快,但起码过的每天我都是快乐的。起码没有留下遗憾。他叫我别太贪心。的确,我真得很贪心。总是Ask for more. 我想此时此刻的我暂时解脱了,就算不是完全解脱,但我松绑了自己。既然我不能改变些什么,那还是等到说再见的那一刻在苦恼吧。又或者一年半后的我会比较成熟了一点? 希望如此。

好啦,感性的话不再说了,我还是好好爱自己,今晚变成美容夜!好好休息,做面膜,然后看戏,再睡觉。下星期的clubbing session再度狂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