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保佑我们

考试终于结束了。盼望已久的今天终于到了。我终于解脱了。我终于解脱了吗?

本来此时此刻应该在进入冬眠状态,好好补充我失去的睡眠抢救我的皮肤,但考试结束但现在一过了3小时,我还是没有笑过

我遇难了。

想不到我英明一世,却毁于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II.

不败记录对我来说除了嘴巴痒的时候拿来自娱自乐,但眼开那4个字搞不好可能要变成历史了,我就感到难过

COI COI COI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考试的题目。我不知道calculation part要怎么做。

上了4年College, 考了4年,麻木了,以为可以有个完美结束的时候,有些时候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心情很难过,不过我没有哭,哭什么,如果万一大吉利事Touch wood它真的发生了,一定是自己不对,毕竟虽然不至于颓废,但的确我没有很用心去读

我希望一切没事。但如果发生了,我必须相信那是最好的安排。

COI COI COI

希望小朱和我今晚就变得开心了,然后等3月再担心吧!哈哈~ 我们是打不死的Wonder B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