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The Gathering

最近一直听到某某某们在某某某个地点或event碰面了; 聚会了,即将要聚会了,和未知数的聚会。

虽然说我们年龄只不过22岁,但想想我们也长大了,的确可以开始所谓的“多少年大聚会了”

第一个,已经在某日某时某分在某个地点发生了,结束了。

这是我好朋友告诉我的。

传说中的风骚话题女王,虽然是个某位家境富有,的小学朋友,的大型生日派对, 但既然是大型聚会,请来了过去的小学同班或同校的同学,必不失礼;她隆重地带上了她的LV包包,和戴上了LV的腰带。其他身上衣物有否上万我不知道, 但的确那种做法非常像她的一贯作风。但她漂亮,骚得起,带得起名牌,就算你明知道她来参加这生日派对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上演她自己的show,但旁观者兼路人甲乙丙丁也只能当作饭后话题,八卦八卦几句就算

但派对上还有另一个,lets 叫她“爱面子”

如同我给她的外号,爱面子是一个非常极之爱面子的人。

爱面子到什么程度?令人傻眼的程度。

她家境虽算不错,但仍然属于比上上不足,比中有余那种。在她身上,我学会了,原来有钱人,又或者不是太有钱的有钱人也会比一般人更去努力眩耀

爱面子的全身名牌,你想看不到都不能。甚至会让人看到觉得有点over。买得起或拥有名牌固然令人雀跃,但就像广东话里所说的那样,画公仔不用不出肠吧(虽然好像滥用了这局谚语,不过某种程度上应该也可以apply到的。给我创意分吧!) 我觉得她只差把price tag留在衣物包包上而已。

实际情况不说了,发挥你们自己的想象力吧

所以毫无意外,那天,她亦上演她自己的一场show。

不知道自己该庆幸自己不用出席,还是可惜错失了机会去看live show

不过,对于她们这些人的自娱自乐,我们应该正面去看待。反正啊,我们人类的生活太苦闷了,多些show看也没关系。就像无线说的,继续创造,继续good show!




哈哈哈

********


 
第二个,即将上演的show。

有一个我很喜欢的人,的中学同校同学要结婚了,请了她和她的他出席,而且新娘和她的他曾经有过一段情

婚宴,即使另一种聚会,分别是地点、主题等等,还有这次是中学同学

小学朋友往往是我们一生中交过最pure的友谊,因为幼儿园只读两年,兼年龄太小没有印像。既然小学同学,那么PURE的友谊的聚会也会有人做show,中学同学聚会,可能更有看头

她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牌包包有一段时间了,她的他想让她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牌包包也有一段日子了。虽然说已经决定好一月尾就买了,但不多不少也因为这个即将出席聚会的关系,他们提早一个星期买了。

虽然case好像有点相似,但,我撑你

有些人的嘴巴要封住。有些人是该让他们去嫉妒。当你批评别人做show的时候,往往别人会以为你吃不到葡萄所以说它酸。错。所以in order 不要被认成“葡萄吃不到者”,最好的做法,就是自己吃了葡萄。

既然人人想看show,我们有必要时也不妨一次半次参与这些快乐的show,就当作娱乐大众也好。

第一个和这个case, 类似却拥有不通的性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说我偏见也好,偏心也好,的确,我的确觉得拥有名牌的心态很重要。

承认我们身为人类的爱慕虚荣,承认我们人类都拥有着不想被别人看不起和类似于要光宗耀祖,凯旋回归的心态,但只要不over, 拥有一些缺点也应该还ok.



********


未知数的聚会。

这个嘛,就发生在我身上。

我这个人,的确Lan C Lan 样,要求多多兼诸多挑剔。所以一般的聚会我不出席,没必要出席

不喜欢的人,我没有必要对他们笑

那什么聚会让我有话讲?

我的昔日球队的女子组们,不知道哪一跳粉肠的意见,有去年不知道哪一月开始讲到现在都实现不了的聚会,突然又用另外一个粉肠brought up这个issue。丢

基本上我应该,很高可能,不会出席。说真的,虽然我不讨厌她们,但对她们这些可以被归类成八婆的人,的确没什么好感

她们当中有好的,善良的,笨笨的,有心机的,眼睛是红色的等等各式各样的个性

如今她们有的依然是学生,有的工作了,有的当国际模特了,有的结婚了而且还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

不明白当初她们之间的政治和背后有讲也讲不完的坏话,今日却变成了I miss you?

难道是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大家都长大了,对事对物都又另一套看法,过去不重要了,还是她们都失忆了?

我是队长,每天眼中只有那几粒球,基本上很少有和她们在一起颓废,所以一切冲突都只是她们之间的内轰。她们对我有意见的,只是我是一个很凶和很喜欢order她们做什么练习的队长

虽然我可能可以被归类为部分3rd party,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除了ewwwwwwwwwwww,还是ewwwwwwwwwwwwwwww

我不排除和她们当中几个有来往。我不抗拒和她们笑,但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去参加一个虚伪的
 show


********



今年还会即将上演一个对本小姐很重要的一个聚会,那就是我和我小学6年纪同学的10年聚会。那是老师的心愿去见见这一个两个毕业后就人间蒸发的臭小子们,也刚好我们也毕业了10年,已经在行动去举办了。

幸好是小学同学聚会,幸好我的小学同伴的同学们都很pure,要不然打死我我都不去举办,举办了也不去

无头无尾无厘头的blog正式结束。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