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忙里偷闲

忙忙忙忙忙

除了用忙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之外,就是乱七八糟,凌乱不堪

啊~

2009要告一段落了,说真的,我一点也没有心理准备让今年结束

圣诞也不知不觉过了好几天

忙忙忙忙忙

我的黑眼圈不止深到脚板现在直接terbalik深到我屁股去

哈哈


*****


几天前York告诉我了一些她们和他们的想法

实际当天是有很多感想想写下来的,但基于乱七八糟的生活使得我每天只要闭眼睛超过一秒就会睡着,以至拖到今天才写。但今天的感觉已经不如那天了,但循例也应该打几句的~

放心好了我的妹妹兼妹夫们,事情不是你们想得那么悲的,(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代替悲,暂时) 我很喜欢我们已经买下来的戒指,很漂亮 (多谢york 的细心和 good taste让我找到了心头好) 乌龟看了我的blog也不难过。 为了证实我自己的看法,我问了他一遍,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他说,看了我的blog,他当然不难过,只是觉得我很明白事理。我们也已经达成共识,并不是乌龟看了我的blog才明白我的想法。我早就告诉他我的心在想什么。写在blog单单只是因为这是我的心情部落格,当时想写就写。也借此要提醒乌龟我的确是很善解人意的,哈哈

不过谢谢你们,既然你们会担心他难过,就证明你们也喜欢他这一个人,也证明了我们的sistership,因为你们并没有因为觉得不好听而选择不告诉我你们的看法。谢谢你们,我感到很欣慰 :)


*****


今天是马老师和小朱的BB Huan 和她爸爸的生日,在此祝大家生日快乐,天天都开心!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