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新年快乐。


已经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这个地方仿佛不再是我的家,又或者说,我不想回家。


这个新年很快乐。也很难过。两者并存,搞得我神经错乱。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的脑力都在思考。回忆。责问自己。安慰自己。我想我掌上的纹已经到了四通八达的境界。我感觉自己想疯了,却依然装做正常生活。


我暂时看不见,只能靠感觉。但我的感觉是否正确?


我不适合做任何的决定。我知道。我的心最近一点也不平静,脑里也一片混乱,也许是这样我根本听不见自己的心里到底想告诉自己什么


这一次,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我知道。


心一直在滴血,虽然我有人陪伴,脑里不得空胡思乱想,当一旦停止活动,这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又再次出现。


我想解脱。


我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