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我要快乐

他们说我目前不适合做任何决定。因为我暂时还不理智。事情刚发生。应该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叫我千万别冲动。

我接受了他们的劝告

然而

每一天早上醒来,我的脑力就会出现不同的想法

有的是一如既往的理智,有的是出乎我预料的想法,有的更是用言语都解释不清的。哈。。哈。。为什么我选择让时间告诉我答案的时候,结果还是得不到答案?

原谅我太心急。快乐并痛苦着,其实真的很痛苦。虽然我还是面带笑容,好像很快乐很幸福,但又有谁看到我背后的眼泪?

幸福太久了以后,上帝嫉妒了

我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

我要快乐

干净利落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快乐

不想再哭了

不想再这样伪装坚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