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3只King Kong & 1只蚂蚁逛Pavillion记

啊~好累啊`````
又是一个不用上课的一天,不过基于我进来的日子有些不规律,搞得自己身体又有问题了。昨晚有微微的发烧,然后今天肚子不舒服,像是食物中毒了那样,肠子不停在转动。后来吃了药+喝100 plus后感觉好多了,健康的感觉真好!!!!!!!!ngek ngek ngek
就update今天我们4个宝宝们去pavillion走走的东西咯

BaokeR & Me @ Wong Kok Char Chan Teng



我们一部分的食物,with不美丽的背景,哈哈

拍照前两个kepoh在忙着排饮料


迷你宝比较乖,当我说我只想拍食物的时候她就识Do了,不像小宝那么坏蛋




一个叫French Toast With Ham 的东东,不过怎么一点也不像french toast? 比较像old town 的ice fire polo bun with ham





My dinner : Cheese Baked Rice with Fish Fillet and Corn Sauce

我的晚餐被送到桌子不到5秒钟贪吃的迷你宝就吃了一口,这个是证据

食物还没来的时候:太无聊了所以我们就开始自拍

越来越顽皮的迷你宝

这两个八婆一直讲个不停



外面下着雨,小宝建议迷你宝扮忧郁拍照


不专业的迷你宝一开始在偷笑

正当迷你宝开始专业的时候,偏偏遇上了不转业的摄影师,小宝

迷你宝扮忧郁快扮到抽筋了

迷你宝扮忧郁扮到差点睡着了

朱摄影师的真实身份其实是blogger chee, 所以她无所不拍

迷你宝上演公主复仇记,拍小宝吃饭 (look at the cheese in Sai bou's mouth)

我和迷你宝互拍

无时无刻都这么开心的郑宝壳儿

每次都被我拍到很好笑的吃相的朱小宝

乌龟送我五周年的礼物

朱小宝在这张照片里很可爱,脸很圆

吃到干干净净,还有很喜欢突然杀进照片里的迷你韵

拍拍我今天的战利品吧!!!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Forever 21 的 T --猜猜哪一个是我,小宝,迷你宝,wei wei & Boon Boon

Omg its 1.27am!!!!!!!!

***********************************************************************************

Hmmmmmm...... 关于那件事,校方暂时还是没有任何结果,但我和小宝都相信一定会没事

比起那位没带IC上街然后被判坐牢半年的那位男生,我们还是没那么的“幸运”

自从昨天的interview, 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已经没事了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让你们担心了,我们暂时没事,也相信不会有事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明天将会和Wei Wei & Boon Boon 到Delicious 吃饭,敬请期待明天的update! he he he

OyaSumiNaSAIIII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