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宝宝家族的聚会

实际很累

不过我明白倘若今天我不update关于我这个开心的周末,明天以后我可能不会有着同样的心情了


所以将会简单地带过,起码有着回忆


我的周末又结束了,不过总算没有白费,因为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昨天乌龟到达KL, 晚上去Quattro Clubbing, 今天巨高大小宝以2 pair情侣的姿态到Sunway Lagoon一日游



我和乌龟在去着quattro的路途中拍的


Mr.Sion & Miss Egg



宝宝家族的大合照:不要以为小宝不见了,后面那个影子就是她,她跑太慢了,来不及加进来



我把这张照片弄成我facebook 的primary photo了


吉祥三宝8个月后的clubbing together


I love my sisters



当时的我们正要开始进入兴奋的状态:很明显我比较快high哈哈哈


迷你宝& Me


认亲认戚的欧阳,哈哈哈


两个兴奋的家伙在倒酒

-------------------------------------------------------------------------------------------------

Quattro的音乐认真越来越ma ma dei, 虽然昨晚也算播了很多很好听的歌,但整晚的flow不对,我根本就没有high到最高顶点,因为我还能记得昨晚播了什么歌曲,周围的人,事与物。一般来说我很兴奋的时候什么都看不到的


只能说我真得很想念那个黑人DJ, at least he knows what we want,他懂得带领着大家一起达到高潮,他懂得什么时候人们最high,什么时候该播什么样的音乐


旁边桌不知道是来自哪里的外国朋友很兴奋。有个韩国妹误以为我也是韩国妹;有个黑妹来挑战我们劲歌热舞,但小宝后来不见了,剩下我孤军作战,妈的跑来我桌子还那么嚣张,我怎么可以不还击。明明摇到很累了但我依然装作很摇得继续feng, 最后她放弃了我才跑回去乌龟身边休息。妈的,害得老娘今天肌肉酸痛


昨晚见到很多很久没有见面了的中学朋友们,很开心。我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玩,因为那种感觉是即放心又好玩


*************************************************************************************

今天早上5点多到家,卸妆洗脸大约6点才睡觉。早上10点被小宝叫起床(这个平时睡得像死猪的小宝竟然出乎我和乌龟的预料那样那么准时起身,看来她真的很想去sunway lagoon玩,哈哈)


焕在车上呕,我把眼睛和耳朵闭上,因为从小到大我只要看到或听到有人呕的样子或声音我都会跟着一起呕


但是很快地玩了一下子他就精神了,还买ice-cream吃


Sunway的Dry Park (a.k.a Amusement Park) 真的是没什么好玩,我们逗留了一下子就跑去Water Park,迫不及待要跳进水里


没有拍到玩的时候的照片,因为我们把包包放在locker里了,可惜


今天的天气很阴凉爽快,我们还担心自己被晒黑,来之前还狂涂防晒油。结果Huan 很mulut gagak地说“怕等下会下雨”加上我们一直嫌自己没有把自己玩得全身湿透,后来老天爷就成全我们下了一场大雨。但是water park里的大人们仿佛像是童心还没消失,大家都在滂沱大雨中继续玩乐。后来因为打雷了,我们决定暂停,去吃午餐和休息,那时候雨就停了;等我们吃饱后打算继续玩乐的时候又继续下雨了 -_-"


Note: Sunway Lagoon Water Park里食物真的有够kanasai, 我买的chicken cheese burger鸡肉老到要命,cheese粘着面包拔也拔不掉,面包像是那种要喂鱼的那种,难吃到要命!!


吃饱后的我们明显变得懒散,在Lazy River 逗了个圈,在游泳池里泡了一下,然后我们就去玩slide。在游泳池里我们看到一个比我家墙壁还要白的男人,白得异常恐怖,像僵尸那样,人们都被他吓到。我知道那是一种缺乏黑色素的病,然后焕在这个时候很搞笑地问我这种病会不会传染,因为我们当时就和那个人身处在同一个游泳池!哈哈哈(其实很可怜那个人,因为每次都会被异样眼光看待,但我真的忍不住多看几眼,因为真的白得很夸张)
还有,今天Eason陈奕迅会在Sunway Lagoon 晚上8点举行一场演唱会,我们很庆幸地听到他彩排时候唱歌。歌神不愧是歌神,他唱live甚至长得比录制在专辑里的还要好听。我很开心,听到了他唱我最喜欢他所有歌曲里面的大开眼界,还有Eason Version的Heal the World。 嘻嘻
5点多玩到甘愿了我们就去冲凉,然后到pyramid吃chicken buffet,一个人plus tax后大约是RM 24。

冲凉过后的我们
在Sunway Lagoon发现了一堆很肥很大的鱼鱼们

我们决定和鱼鱼们合照

小宝& Huan too


再来一张大合照

乌龟在这张照片变成了大头pok


何总也很兴奋要变成大头pok 2

顽皮的我们把他们变成我们照片的背景,虽然不是很美,哈哈

我们的晚餐,First Round


何总的表情是说明那些chicken很好吃


Last Round : 剩下salad 哈哈哈哈
吃饱后在pyramid很随性那样逛逛走走,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乌龟一上车就晕倒了,哈哈哈哈哈这只猪
*************************************************************************************
那件事还是很bothering me, but I know there's nothing much I can do at this moment。每当静下来的时候,又或者乌龟和何总跑掉,剩下我和小宝的时候,我的脑袋就开始出现那件事。我很害怕,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令我不敢再抱任何希望,深怕自己在给自己制造假象。但是事情也出乎预料地恶化到这个地步,也只可以逆来顺受。我希望明天的结果会是个好的,但我知道事情明天也还是不会结束。我要冷静,和平地去面对这件事情,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争取一切我应该拥有的结果,小宝我们一起加油!!
关关难过关关过,有什么大场面我们没见过,我们一定会fight 到最后!!!

雁,加油,你是一粒涂了一层nippon paint的鸡蛋,没那么容易烂!!
Good night Everybody, Remember that I always love you guys
Wish us best of luck. Tomorrow will be a tough day for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