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我要崩溃了

此时此刻的心情:很down,很无助

昨天,我过得像坐过山车那样,up & down. 去shopping,买了两件同款但不同色的dress,有钢线的Bikini, 花了很多钱,很开心。安慰小宝哄她开心,我以为坚强的我真的很想得开,直到晚上收到那一通电话,听到他很似乎很认真也很恐怖的声音时候,我才发现我其实也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站得那么定。哭过了,崩溃了,然后小宝平复我的心情了,睡觉。

今天,我过得想跳bungee Jump那样,自杀式玩法,而且还在跳着的过程当中,惊惶失措。昨晚的一通电话,难过但起码知道自己还能够做些什么挽救。但放学临走前的一个annoucement, 我又再次迷失了方向。心情起伏不定,能够倾诉的人没几个,乌龟在飞机里面了,小宝也和我一样。我真的感到很无助,为什么事情竟然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后果我就算承担得起,我不想承担,更何况我承担不起。我很想留在这边多一段时间,但不是以这种原因留下。等待的过程很难受,我们像被玩弄那样,被折磨了很久,难道就不能对我们公平一些?难道我们就非得当那个牺牲者?已经要到final了,为什么还不能做一个果断的决定?我真的觉得很无助,我们即使在平日没有良好的表现但我们的成绩比一般人好,难道我们就一定要有此下场?

乌龟,你快点来,我要崩溃了

1 comment:

  1. 身为你的好朋友,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看到你不开心我心情也会难过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