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一个人的晚餐

睡到12点才起床,眼睛肿得像被人毒打一顿那样

通常哭到累了然后睡着的隔天,心情也不会太好,这次也不例外。

心情灰灰的,家人这个时候却不在家。

有时候很想要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但这一刻,家里安静得有点刺耳

最悲哀的,是在自己那么难过无比的时候还必须读书,明天有2个小考

我不想读书,很想自己一个人出去外面走走,疯狂购物也好,大吃一餐也好,我不喜欢不快乐的自己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

爸爸妈妈外婆去探望亲戚了,哥哥去女朋友那边了,他在地球的另一端,小宝也不得空

其他的姐妹们,一就是住得无雷公那么远,二就是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而原本可以随时开车走人找人陪我吃晚餐的自己,今天家里一辆车都没有

治安不好,不敢乱走

打开电话簿,找找谁可以过来找我吃晚餐

真悲哀

希望可以陪我吃晚餐的,都没空;可以陪我吃晚餐的,我不希望有他们的陪伴

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成功地将那些狂风浪蝶拒绝与千里之外。虽然有些还是不死心,但起码我的冷淡,足以让他们无法靠近

以前难过的时候,想找个男生暂时的关心与疼爱,一通电话就搞定

如今决定做一个贴心的未婚妻了,在难过的时候就唯有望着我的电脑或者是家里的墙壁

我竟然沦落成这个地步

始终没有办法因为此时的难过及想要有个人陪伴所以去让他们任何一个过来陪我,男女之间的感情本来就很复杂,我不想复杂

我会好好地,自己一个人吃我的晚餐,然后度过一个家里没人的星期天

没什么大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