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From the Bottom of My Broken Heart


我不生气。我只是很难过。我的心都碎了


这一次,我哭得比任何一次都还要厉害,我真的受伤了


我以为外人,朋友,姐妹还是家人通通都能不理解我,但你不可以,因为你是我要嫁的人


Till now only you realise and know how much do I care about you and our relationship?


是不是我的脸长得太无情霸道无理了,让你们都这么误会我,是的话告诉我,我马上就刮花它让它毁容,我厌倦让我最爱的你们不明白我


为什么我那么激动,因为我觉得你并没有把我们的感情放在第一位,你是一个快结婚了的人,你却还是以一个普通男生的角度去想和看待事情


我给了你我的全部


我放弃了我的所有一切,连自己都不要


我不要那么早结婚,为了我们的感情能够顺利开花结果,连想自私一点让自己保障一点的念头都没有


我真的可以无条件为你付出,我难道没有吗?


别人的眼里,看到的是你送给我的东西,你对我得温柔,我对你的霸道无理,甚至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时候好像有点不珍惜你,但是我有吗?我的脸就是长成这样像什么都漠不关心,我的语气就是不能再温柔些,但我不真吗?很难明白吗?很不可理喻吗?


对不起,我真的是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如果我对别人80%好,我要求对方起码对我60%回报,但是对你我很严格,当我对你好的时候你必须对我更好,当我100%付出的时候我要求你付出得比我更多


忘了我其实只是一个21岁的女生吗,我只是长得像坏人,我只是长得像大姐大,我只是长得比较大只,我只是偶尔比较man而已,难道就不能把我当一个普通21岁的女生来看待吗?


你说对于爱很多东西是我教会你的,所以你要我一直教你下去吗?是不是就每次得弄我受伤掉泪后你才会明白更多?有些基本的东西你应该会的,可不可以学会保护我的心?可不可以自动自发去懂得更多然后照顾我?


结婚这种大事,你确定你真的能够扛得起那么重的任务?结婚的意义不只是一张纸而已,而是当你觉得你有足够的能力去照顾你爱的女人那个时候才做的,我从不怀疑你就是那唯一能让我幸福的人,但此时我觉得我们未必能够扛得起那么重的义务


当我为了这段感情作了那么多调解后,我要求的是一比一的回报


你爱我吗?我比任何人都知道答案。


但为何你就是要让我哭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