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A Short Movie Review : UP




今天黄凯文放工回家就找我,说有多余一张免费戏票,问我要不要看。我问他是什么戏,他说了“UP". Arghhhh, 我真得很pathetic 兼miserable, 从温哥华回来后就只看过3部电影,连最近和即将有什么新戏上映我都不知道。哥哥说了一句UP后,我马上上网查询,确实了有这出戏的存在,然后就冲去冲凉准备出门

9.30pm 在Mid Valley上映。应该是pre上映的,人不是很多,害我还紧张地冲去电影院里占位。

这部应该是3D的电影,但是估计是因为是免费的吧,只有2D。不过也好,之前看那部Journey Down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 version, 看得我头昏眼花 @.@ 哈哈哈

说真的,这一部电影真的不错,不过听到后面有人投诉说为什么完全没有翻译,中文也没有,马来文也没有。画面很美,音响也不错

接下来我要讲一些关于这部戏了,如果有打算去电影院观看的朋友们请不要再继续看哦

我喜欢故事里男主角对女主角的爱,看着他们一直相爱直到白头到老再直到女主角离开人间,男主角依然对他最亲爱的老婆不理不弃,他们一起建的房子,信箱,老婆喜欢的物品,老婆的照片,甚至他们平时喜欢一起坐在客厅里手牵着手看书的那两张椅子,男主角始终很爱惜。但他始终活在过去,停留在留恋过去的一切。直到后来发现老婆书里写着感激他的爱和要他展开新的旅程,他才恍然大悟。故事的最后男主角舍弃了一直以来都很爱惜的物品,和故事里出现的一个小男孩过着开心,充实的生活。



Ellie & Carl



的确,当另一半离开的时候,他也会希望我们过的很好,而不是一直停留在过去,这也是另一种美好结局

当然,故事的大纲不是这样的,我只是说出故事里最令我感到感动的部分。以免你们这群pokai明明有可能会看但是还是要继续读下去,才不让你们有机会说我7早8早就把故事告诉你们了,哈哈

电影里男主角的房子因气球飞起来了


不过,看着一部电影必须抱着一个平常心去看,因为故事里的房子因气球飞了很不实际。卡通世界里没什么不可以的,不要嫌3嫌4的话,这是一部会让你会心一笑的电影。没有爆笑但中间也有搞笑的部分,看了这一部电影我心情很愉快,感觉很美好

谢谢黄凯文先生的慷慨,让我今晚可以笑着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