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三月19日

别担心,我很好

说真的,低潮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也不是多久,但事情发生至今的一个月又20天,我都很不快乐

50多天里,我想我起码也哭了40++天,失控了好几次,发了无数次的恶梦

我变憔悴了,脸上长挂着的真实笑容不见了,眼袋黑眼圈变深了,皮肤被我弄差了,哭到眼睛曾一度看不清东西了,甚至,我还变瘦了一些

呵呵,有时或许,长得肉肉的是一种福气,因为能够那样开心无忧无虑地尽情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累了

其实我想很多人都不明白一切怎么可以变得那么快。我真的,很懒得解释太多。我不愿意一直提起那令我看起来像是怨天怨地的车祸,但的确车祸的出现导致一切产生了改变

我不否认自己也需要负上一定的责任。

其实那个问题是一杯咖啡:它包含了咖啡粉,糖和奶。解决这个问题就像是喝一杯咖啡,你不能先吃咖啡粉,再吃糖,再喝奶,就当作你喝了一杯咖啡

有些人总把问题说到像是我变了一样。其实我不是。不是变心,是变得实际。你以为我不讨厌这样的自己?

身边的人为我担心,当中我父母才是最伤心和最担心的,我知道。爸爸不说话,妈妈则一而再再而三地生气我,她说的话令我难过,但我知道实际背后她为我做了很多事,我知道她们都爱我。我怎么会不知道?

只是,问题的关键人物是我。我必须做决定,我必须负上做决定的责任,还有一旦做了决定,我就必须承当起所有的后果和面对一切。

面对什么最难受?

面对父母那颗受伤的心,看他们为我憔悴的样子,还有,面对自己最令我难受。

整件事里面,不管怎么做我都会变成罪人,但你是否看过我开心地笑过?我的心难道比你们好受?

我很累了。没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的爱情就像一部电影。知道吗,以前已经很多人说我的爱情经历得比任何人都特别,听起来多么像是在电影里才会看到的。但你要是知道了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你更加会觉得我根本就不是常人。

我的人生是一部爱情片,我是电影里的唯一主角。然后有很多配角

说真的,在我最沮丧的时候,我的确几度想做傻事,因为我承受不到这种压力。这种做一个会影响我一生的决定。我想割脉自杀,要不然最不痛哭的,我想狂吞几瓶安眠药。但我想起我的父母,我实在做不出。于是我盟起了伤害自己的念头。因为心很痛,我不断责备自己,讨厌自己怨恨自己,我想拿刀片帮自己弄得流血。但我知道大家都爱我,我不该这样虐待自己。原谅我,我还有18天才22岁。

22岁,的确很年轻。

放心,我答应了,我会好好的。因为我爱你们,所以我会好好地过。

你要加油,好好生活,努力读书,赶紧毕业。

woxiaixini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