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你好吗?好想问你。

那些话从我嘴巴里说出来了。虽然我也不相信我说了。只记得那是我口颤抖着,哭到不清不楚地情况下说了。
我知道你肯定也很难过。
对不起,认识我到现在,我总是不变,总是每隔一段日子就要制造一些麻烦,非把大家安宁的世界弄到天下大乱不可。对不起,是我不成熟,我自私,我任性。
神医总是不能自医。劝告别人一流的我在现在无法安慰自己,无法开解自己。我为自己想了无数的方法,却没有一条行得通;我为自己做了所有的分析,却还是无法聆听自己那颗心想说的话。
以前就算没隔一段时间就失控发疯,但我都不会难过超过一个月。因为我无法忍受不快乐。我要快乐。但这一次,已经一个月多了,我丝毫没有好转的现象。表面上看似冷静,但只要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随时想哭,眼泪即流,激流。
我厌倦了这种哭哭啼啼的生活。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

对不起

这一次,完全只有我可以拯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