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对不起

成绩出来了,再次顺利过关保持我的完美记录了,但我却没有感到一丝解脱。

心里的那块巨大岩石屹立不倒。扑你的街

Believe it or not, 它比我知道成绩前还要沉重了

有多久没再发自内心开怀大笑?其实不久,我记得1月30号那天我还是那个天塌下来都当被盖的我,每天嘻嘻哈哈每天像个大姐大发威的我。不过就只是因为一场死不去的车祸,它几乎改变了所有一切。

我的完美世界不再完美。

我不再快乐。

虽然,车不至于毁到修理不好的境界,我也只有一块黑青出现在我的头部,但的确,我的无穿无烂不是一般的幸运。但有时候我却宁愿自己死去,那我就不用面对这些现实

长大真残酷,命运真会作弄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因为我本来就应该是个快乐的人,但这些日子我就算曾经灿烂地笑,它并不完美,我不再安心入睡。但起码也笑了,还是值得开心的

我不想解释。重复重复又重复的东西让我感到厌倦,尤其当它是件没有具体解决方法的东西时更让我不想去repeat。

世界上有太多误会。你看到的未必是事实的全部。我不想多说,也不想牵涉太多无关紧要的人,我的事干嘛要别人来断定我是否有错?别说,我知道我肯定有错,但还是一句,未必是事实的全部。

这个时候,我需要的是一点时间去告诉我答案,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和爱,我不需要你们用你们的角度去告诉我该怎么做。因为我是一个常扮演着开导别人的人,我已经知道的也不想再次听你们说。我只希望你们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换上我的性格,想想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会做怎么样的事和会有怎么样的感受,透过我的眼睛,去帮我看看我看东西的角度是否歪了;透过我的头脑和心,去帮我想想我的理智成熟和我的心里为何不一样。。。。问心,我自问是个将心比心的人,这个时候,能否为我做一做这样的一件事?

我只有22岁。我不会处理这些你们都说我一定会处理得很好的事。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平时很酷但哭起来的时候我搞不好可以拿冠军

我只想做一个很普通的人。

我只想要快乐。

上帝爷爷,这样的要求,很过份吗?

拜托你别再考研我。

别再考研这个已经被现实生活弄得伤痕累累的女生

她只想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地转变成一个女人

为何她的路总是比别人坎坷

为何她总是得走着不一样的路

为何她努力调整心态都您却赐她一场死不去的车祸

下一次,别再玩她了,她已经奄奄一息了

要吗就放过她,要吗就赐她死去,好吗?



你和你,对不起。

1 comment:

  1. 其实,我真係唔知道应该用咩字眼嚟形容我宜家对你嘅唸法。我都唔知道我可以点样帮你,或者安慰你啲乜。老实讲,识你咁多年,学你话斋,你了解我好似了解你自己咁深,但係我真係一D都唔明白你,表面上,我可以好了解你,尤其係当你开心果时,但係一旦你唔开心,你嘅内心对我嚟讲,就真係好似黑洞咁,冇从稽考。

    原本想写几多嘢嘅,但係忽然间你同我讲唔好写D"unsuitable"嘅留言,我分唔清咩係适合,咩係唔适合,所以写咗上边果D就唔敢再写咗。。 希望上边果D係适合嘅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