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又开始了我不爱睡觉的日子

黑眼圈快到下巴了

眼袋快到脚板去了

豆豆也忍不住来筹热闹,在我脸上开派对

他妈妈的

这几天正在颓废地渡过

没日没夜地玩电脑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说真的,家人好像真的只要我不出门,对家里没贡献也无所谓

我却自己感觉在和不在都没太大区别,因为我总是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2点半在客厅看港剧,4点躲在房间哭。5点昏迷过去,7点起来吃晚餐。9点开始自我投入于我的虚拟世界,一直玩到累了,就去睡觉。中间偶尔讲下电话,要不然就和朋友上网通话,出千玩Big 2。

就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又回到了自己一个人的世界。真的是一个人的世界。

没有人听我用肺讲话,没有人逗我笑,没有人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干眼泪。你们都不在

我自己一个人去走走,其实这种生活不早就习惯了吗,有什么难的。

一个人的时候,脑子里一直跟自己说话。自己的心跳声也很清楚。但我听到我的心在哭,虽然我已经哭到全身严重缺水了,住在我心里面的那个小女孩一直在哭

我想我想到快疯了

手掌的纹也开始四通八达了,我知道我再想下去我的脑就快冒烟但我还是止不住自己去想

但知道吗,当脑坏了后想的东西是乱七八糟的,想了等于没有想而且还将自己弄得疲惫不堪,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我却还是一直在想

我不甘愿啊

为什么是我,你他妈的CB难道说我level高一点考验就难一点,那世界上还有谁经得起考验?!??

我真的很累。很气愤。DU LAN。

KNN!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不伤害身边所爱的人的解决方法

可不可以还给我一颗安定的心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对待我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