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给上帝爷爷

上帝爷爷,

我一直都是很知足的女生。我懂得感恩,我一直感谢您对我那么好。但是为什么,这一次这样考我?是因为我不够成熟吗?我不明白。

每一次心情难得平复了一些后,您就会让一些事来扰乱我难得的平静。顾全大局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弱点。其实我真的撑得很辛苦,只是我已经哭干了眼泪。虽然不再哭,但我能感到我的眉头是紧绷着,心里憋着,有好几次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快停止呼吸。我的胸口总是压着。

上帝爷爷,纵使我还是有露出笑容,可是我不再快乐。周围的环境因素让我很压抑很不快乐,自己面对不到自己让我更不快乐。

我不是钻牛角尖,您知道的。我还有2个星期就要变成22岁了,我还很年轻,我还在学习着。尤其是处理着一些22岁的人不应该面对的事,我难免会不知所措,我难免会迷失自我。其实我很害怕,只是我没有显露出来。难道努力坚强也不对?

我真的不懂怎么去面对。不会处理这么复杂的事情。但我不可以因此颓废到跑去吸烟。喝酒。也不能自杀。您知道我很压抑吗?我幻想自己疯了的样子。我幻想自己孤独终老的样子。我幻想我得了癌症死去。我的脑力无时无刻都在想。虽然运动的是它,但累的是我的那颗心。

求求您,放过我,我已经快到达吃镇定药的地步了。


信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