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Big Girl Don't Cry , Don't Cry.

其实也没什么好blog的。千言万语说不尽,也不知从何说起。也唯有说懂我的人即使不懂我在想什么,也会知道我会懂得怎么去处理和deal with自己。

我还是那个你们懂的我吧

那个

很强

很坚强

聪明

成熟

没有问题可以难道我

的我

我也应该还是那个我觉得是

很强

很坚强

聪明

成熟

没有问题可以难道我

的我

但是,这次问题考到我了

我倒了

我醉了

我哭了

我崩溃了

我迷失了

甚至差点疯了

但依然还是那个,哭过后坚强就会出现的我

跌倒了

流血了

跛脚了

还是不愿认命努力站起来的我

我庆幸,在我极度讨厌自己的这段日子,我还是有喜欢自己和以自己为傲的时候

神经病了以后,我的头脑开始清晰了

虽然还是有些模糊,但知道吗,我可以感觉到有一股从来没有过的巨大力量正出现着

我不知道

也不能担保接下来,在前方等着我的又会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如今难得恢复的平静是否又会再次被夺走

但是

我想起了

曾何几时我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虽然不能确保明天还能拥有什么,但我可以选择开心、坚定地渡过每一个今天”

还有

曾何几时我对一个女孩说过的一句话

“Someday you gona realise how much you've grown @ this point”

或许我不稳重

或许我太年轻

或许我不够勇敢



我正在努力学习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去学会和自己和睦相处

不管后果怎样

喜剧收场

还是

我不希望得到的悲剧收场

起码,我努力过了

至少,我还是那个你们认识的

N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