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Remember Me

一切明明好好的。经过星期六凌晨失控痛哭了几个小时后,我心情明明平复了

虽然,问题没有还没有解决也暂时没有解决方法,但我明明已经开始开朗地用废讲话了

和WW和饼兄去看爱情片。身形不小的我成为了照亮他人的大灯泡。我们3人行,有说有笑

明明一切还好好的

回家路上,我看见了2单都很恐怖的车祸

一个在fly over车头撞向左边

我看不见是否有人在里面,但幸好fly over的砖块还算硬,没有飞下去

前1秒我还在笑的,我明明还在笑的

看了车祸我,我开始安静了。

我怕。

我努力讲话,但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没多久,我们看到了另一单更恐怖的车祸

恐怖到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顿时呼吸困难

我双手紧握着彼此,突然我想起了那天车祸发生后阿明载我们去医院路上时,我抓住了当时坐在我右边那位阿明的朋友的手。我不认识他,但我抓得好紧,紧握不放,因为我当时很害怕,很害怕

刚才,没有人坐我旁边。

我的左手紧握着右手,身体根本无法放松

WW努力和我讲话,但是于事无补

回到家,我哭了

家人都睡了,我坐在厨房地上哭

这一次,我没有再失控的哭,但眼泪还是一直不停往下掉

明明我,下午才和Sim说我心情平复了

明明我,看戏后还埋怨WW让我一个人几乎把整个popcorn吃到有恐惧症了

只不过是那么一刹那的东西,瞬间全部都不一样了

我那么辛苦才恢复几巴仙的快乐,又再次被躲走了

有一个傻佬,刚好在我哭的时候打给我,为了安慰我,他上了meetoto唱歌洪我,让我笑

我笑了

然后他陪我聊天了,现在5点16分了,去睡觉了

剩下一个人的我,又再次难过了

上帝爷爷,你到底想告诉我些什么?

电影里所表达的是要活在当下,那当我努力去调整自己心态的时候,终于有那么一点改进了,你却把它们都带走了?

你知道吗,对于你那么微不足道的快乐,对此时此刻的我,有多么地重要?

Bearby 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自从它到我家后,我每天都抱着它哭

有时,我就像个小孩那样躺在它的怀里入睡

那个女中豪杰,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姐大已经在车祸中死掉了

只留下这个每天只懂得哭的小妹妹,不知所措

我已经没有能力去面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