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Confession

昨天,并不是我哭得最严重的一次,但可以列入我的辉煌哭史里面,前三甲

昨天,是我活了将近22岁里最崩溃最心碎的一次

从白天哭到半夜。听着,是半夜4点。

这一辈子眼睛都没有那么肿过。肿到你差点就看不到我的眼珠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签上这么说

我崩溃了

我们去唱K,我叫了1 jug beer + 1 graveyard。不吸烟的我,此刻酒便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唱着,哭着,喝酒,累了,睡着,再起来去停车场,上车,睡着,回家,再回房间痛哭

你不能相信我那是走路多么像跳舞

不能走成一条直线,我敲到了我的头部,撞到了我的脚步,腿软,坐在地上大哭;再站起来,把隐形眼镜脱掉。它脱不掉,哭太多后它黏着我的眼睛。电话响了,我去接。讲着讲着又哭,然后睡着。再起来,发现厕所里有一个隐形眼镜,原来刚才我脱了一个,只是我不知道。洗脸后,我回房间,躺在床上,再次失控

我坦白了,说出事实了

他不知该给我什么反应,先是一走了之,但后来他再打给我,我们谈了将近2小时

他原谅了,宽恕了

自己受了伤害却还得安慰我,我想这就是男人们最讨厌我的一点

问题没有明朗化,我暂时还在crying mood,所以暂时看不见,只能靠感觉

我只祈求事情别牵涉太多太多的人,这是我的事

我只望大家除了为我好而站在你们自己的角度告诉我旁观者清这个道理之外,求求你们也想想一个只有22岁的女生会有怎么样的角度去看待整件事。

别说我不成熟,别叫我成熟。因为当你们怀疑我的成熟度的时候,我就会认定你不明白我;因为如果你要我达到你觉得我应该达到的成熟时,我达不到。达到还哭来搞屁?

请。像个朋友那样陪我渡过。不管你是什么身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