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一切发生在。09年。10月。某日

某一天,我和小宝难得出现在学校Canteen 2吃午餐。 本来两位老senior是想 Gap Junior DD的,结果我们的午餐时间ended up looking at this



GRRRRRRRRRRRRRRRRRRRR!!!!!!!!!!!!!!!!
Canteen 2 was damn FULL!!!!!!!!!!!!

So.... 唯有自娱,自乐,自拍咯。哈哈


读书的样子是比较“残”的

*********************************************************************************
某个星期五  ,原本是和Simpson哥哥和Oscar哥哥 go for a drink的。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要介绍WW给很“恨嫁”的Simpson哥哥,就这样我们一起去club 咯























Goodnight My Baby
**********************************************************************************
某个星期六,3G gathered 在一起了。 就是Gemuk, Giant and Gila. 哈哈


我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傻的

身手敏捷的我和WW马上制这个intruder。





哈哈哈
 


 
 
 
 

  就是那天起,oscar 哥哥不再理我,那天的心情简直难过到我的刘海突然变长了

**********************************************************************************

Words from 乌龟that melts my heart


 

I Love You BaokeR

********************************************************************************
某一个星期一。性情很愉快。


 



  Bfast @ Old Town!!!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个是朱小宝的杰作


  大宝 & 迷你宝


-------------------------------------------------------------------------------------------------------------
然后,我们回去学校上Corporate Administration。 原本处于不错状态的我们,被格格折磨到变成了这个样子 :




Crazy York

  Crazy Ann


  给我们抄东西训练我们writing speed是格格的爱好,写到手抽筋

 
上格格的tutorial 会令我们精神受尽折磨


  不过很快地我们又很开心了。。。因为。。。。


  迷你宝请吃sushi king! HUUU HUUUU

 
我的两个宝宝妹妹们有时真的behave like monkey
 
 
 **幸福**

********************************************************************************
某一个下午, 我和小宝在迟午餐时突然预见了马来西亚2012年世界末日的场景



好可怕啊!!!!~~~~~~~~~~~~~

***********************************************************************************
某个Monday,我们大家的黑眼圈都深到脚板去了。因为。。。。。。。。








Sohai Proposal!!!!!


吃死你    吃死你     吃死你


格格又给我们抄东西!!!这么长才10分!!! 丢你啊星啊 &@^&@$^#@^)$@)^@&*^@(

*********************************************************************************
Jeff 的牛一

10月27号是老yeah Jeff 又变老一岁的日子。因为要忙着准备Case study 的presentation + Nathan 27号也有要事要做,所以我们3个臭皮匠决定提早一天为老yeah Jeff 庆祝他的生日

地点是据扒街, Nathan说有夜景看 -_-"

我们让老yeah Jeff 接载我们这两个倾国倾城的美女大小宝,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他还一直在路上呱呱叫!!!!!一直像蚊子在耳边那样ngam个不停,说我们迟到啦,不守时啦。。。不过我和小宝是很善解人意的,我们理解老人是比较ngam charm 点的, 哈  哈  哈

Nathan很搞笑。我们让他早点到然后把蛋糕收起来给Jeff 惊喜。结果我们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刻看到他和蛋糕在一张桌子那边等我们的到来 -_-"" 吓到我和小朱眼睛当场掉出来。幸好老yeah Jeff的眼力没那么好 + 我们头脑转动得快立即要求坐别的地方他才没有看到蛋糕存在。哈哈

吃饱后,我们原本是打算让主唱歌手唱着生日歌的时候Nathan捧着蛋糕出来的,结果Nathan站在一个很明显的地方点蜡烛 -_-"""  Jeff看到一清二楚了!!!!!! 这样都没关系。Nathan还以为歌手会自动唱生日歌的 -_-"""" 结果Nathan就那样捧蛋糕过来然后坐下来。我和小宝真的被他弄到哭笑不得,他真的太搞笑了

原本是要nathan把蛋糕插上26支小蜡烛布满整个蛋糕(顺便影射他的年龄哈哈哈) 不过基于蛋糕的size很小,所以没有这么做了


Nathan的Spagetti. 我觉得像海鲜焖伊面多点




中间的水是Nathan的苹果汁,特别小杯,哈哈哈


我的不知道什么Hawaiian Grilled Fish, 很好吃!


老yeah Jeff的牛排


让人发疯的Uncle Dee


Jeff & Nathan




有人破坏我们的照片!!!


  你觉得谁看起来比较心虚??哈哈


  终于可以好好拍一张照片了
  

  哈哈 Old Jeff

 
 我帮Jeff拍的,他都不知多么喜欢这张照片,小宝说一定是他又要拿这张照片放上网骗小妹妹!! 哈哈
 
2个brother




 
 这个就是我们送Old Jeff的礼物啦~~!! 哈哈 Brilliant Suggestion by 迷你宝

 
 看他多不甘愿,哈哈


不过后来我们有在后面写字!~ How Sweet

 
 我们4个的第一张大合照


 我开始high了


 轮到Nathan high了


最后连小朱也吐舌头了!唯独Jeff 张张照片都那么“正经” ,哈哈


Nathan表情很好笑


坏蛋的小宝动来动去
 

我和小朱开始做鬼做怪了 哈哈

 
 哈哈哈

 
  后来他们决定不要把我们拍进照片!!!你看Jeff笑得那么开心,我和小宝在后面努力塞进镜头里

Nathan终于学会不用手指就可以做逗鸡眼了!!!所以他整晚一直在做哈哈


哈哈哈很可爱的照片

 

一个快乐的夜晚!!!


ps: Jeff 你有我们做你的朋友你真的是三生有幸啦,哈哈!

********************************************************************************
Assignment Generation


 Raymond 的 Noob 样

 
 小宝的猪样

 
 迷你宝的黄飞鸿look

 
 究竟为什么我们又聚在一起了呢?

 
 就是因为stupiak case study 的 oral presentation!

 
 粱婆婆的Competitor : 余婆婆

 
Mini Pig 还没有开始做功课就已经开始crazy了

 
 朱小宝被我train到很alert了,我一拿手机对着她她就会马上摆pose

 
猜猜这个人妖是谁

 
 迷你宝在这张照片很可爱。这张而已啦,哈哈

 
Raymond突然睡着了!



 小宝像弹钢琴那样弹电脑keyboard, 难怪那个 "Z" 飞出来了

 
我的limit到了!!!

***********************************************************************************


 终于来到我想来很久的moo moo了!!(其实店名不是moo moo哈哈哈)

 
幸福的snow ice


还有提供杂志看哦!

 
 很可爱的招财猫! 不过应该叫“mud都招猫” 哈哈

 
 心情很好笑容很美的york

 


  我的Mango Snow Ice!

 
 York 的 Strawberry Snow Ice!

 
YUMM YUMM

*****************************************************************************
Uptown Girl~ 

It's Friday!!!!!! 心情好好哦,因为要去gai gai luuuuuuuuuuu





 等小朱去做xuxu king,很无聊的时候拍的哈哈 


 在学校厕所

 
 到Big Ice luuuuuuuu

 
 短短的手指

 
第一道来的,chee kit pig的snow ice


Blogger Chee开始拍照


 第二道来到,yee shih pig 的 snow ice

 
 还在我面前大口大口地吃
 她们两个各自吃各自的冰

 
 我就自己一个等到发霉

 
 我的面来啦!!!!!!heeee

 
Mini Pig 很快地偷吃我的面!


 还有小宝的冰!

 
 后来我的食物一起上了哈哈哈很开心

 
 我的honeydew banana snow ice

 
 York的特色炒饭

 
 迷你宝死都要加进照片里面
 余八

 
 迷你宝喉咙长苹果了!

 
 哈哈丑化妹妹们是我的嗜好

 
 像不像冷血杀人犯

 
 吃饱后大家都变得懒洋洋

 
 朱小猫

 

 
吃饱的感觉很幸福!

趁朱小宝下车去public bank的时候,我和迷你宝拍照



 
然后开始拿她的blue blue玩!

 
 哈哈哈

 
 迷你宝穿上小朱的birthday dress!

 
我就terbalik戴她的太阳眼镜和拿她的bag哈哈哈

**************************************************************************************

其他的点点滴滴。。。。。。。。。。。。。。。。。。。。。



 吉祥3宝去One U 看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 嘻嘻

 
 这个patung的性别应该是人妖,有胸部的!!

 
 朱小宝练习karate chop弄的,哈! 学校真烂

 

下很大雨的时候戴上黑眼镜开车会比较清楚的!那天chicken ching 去何总那边所以她要我自己开她的车回家,路上突然下了很大雨,如果不是因为朱妈妈我差点变chicken soup了



我的爸爸很有画画细胞! 随手画的

 
 某天我和WW一起做scrub的场景

 
 拿着笔

 
 hold着file & notes

 
 却睡着了!!!!!

 
原本也差点睡着的我和小宝顿时变得很精神,开始拍听课听到昏迷了的迷你宝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