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One 。True 。 Love

和一个意外认识的朋友聊天,听到他那些不愿提起的伤心往事: 和女朋友拍拖了11年,决定了结婚,却在拍婚纱照那段日子分手了

他不愿告诉我因什么而分手,我也明白那是我理解不了的伤痛

分手一年多的日子,他终究沉醉在喝酒的日子里,他说,没有酒精的帮忙,他无法入睡

听得我都为他难过

原来爱情长跑其实真的不代表什么

天长地久,谈何容易?

我听过拍拖3年后分手,5年后分手,8年后分手。。。。却从未听过爱情长跑11年后分手。

世上真的无奇不有,又或许是我井底之蛙吧

我谈了5年的远距离,我以我为傲,因为身边的,认识的基本上都没听过几个还能坚持这么久的

在这个分手当水喝的年代,那些有本事谈4年以上,我尊敬他们,仰慕他们

但看到了他的故事,我不禁心寒:我的5年,看起来好久,却没有他的一半。假设说今天我和乌龟分手了,我真的会崩溃,甚至我可能会疯掉。他的11年情,又会是带给他怎样的伤痛?分手时他有多崩溃?没有人知道。

我们在这宇宙,真的很渺小

我们的眼睛却只看得见自己

总是以为自己的遭遇很不辛

或许我们都被宠坏了吧!!

我们,其实都很幸福

但因为太幸福,所以才会受不了一点的痛楚

就因为太习惯幸福,所以我们开始有要求,要求要更幸福

渐渐地,我们离开了我们原本就拥有的却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幸福天堂,去地狱寻找我们以为是幸福的垃圾

送上一个我很喜欢的短篇,希望能够让你们也体会了一些现代爱情的真理

也想告诉乌龟,我真的好喜欢你,虽然你这个pk一年365天让我过着单身的日子300多天,但每次看到你的短讯,还是觉得很sweet。 虽然我偶尔发疯,虽然我心灵和精神上有时也承受不了我们这段超远距离给我的折磨,但也是因为这些不是人可以想象到的折磨,让我更清楚我要的是什么。不过要是以后你对我不好,你就死定!!!


Love,

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