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IM SORRY

2009年10月31号,是我期待了多么久了的日子。至少半年,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开始策划准备要如何好好庆祝期待已久的一天,甚至比我生日还要期待的一天

在我道歉之前,请听一听我的心声,我非不承认自己做错,但有些东西我想我必须解释

我有多么兴奋,我想你都清楚,一谈到Halloween脸上呈现的喜悦,比谈起圣诞节新年情人节任何节日都还要多,嘴巴笑得比想起任何节日都来得更长方形

期待了很久,却久久不见任何人给于我任何的反应,我其实有点难过

说要一起练习化妆,到后来也只剩下我自己化,自己在high

直到焕弄伤了脚,不能确定是否能够出席,我甚至都已经放弃了你会和我一起庆祝的念头。我难过我失望我生气,但我还是会理解你身为一个女朋友应该为男朋友着想。可是fuck我又不能生气你因为你并没有完全做错所以我选择自己跟自己躲在房间发脾气

在你不确定的那几天,我们原本去找衣服的计划也唯有看着办,老实说如果不是WW坚持告诉我她一定会陪我度过且陪我一起去找衣服一起去化妆扮鬼,我应该会放弃了庆祝Halloween的念头。如果没有人陪我庆祝了,我就一定会在家哭着过,然后哭到睡着。再不然就是不管是你们还是堂姐陪我过,我自己却穿得跟平时去club时没有分别的话我想我也high不起来

我的心情只是到WW说陪我一起疯了才好起来。起码不管什么事都有人陪我扮鬼庆祝了

但是你却没有买任何costume。问了你很多次要扮什么你都说不知道。我有点不喜欢。因为我真的觉得只有我自己一个在一厢情愿地shiok sendiri

那天晚上开始化妆。准备出去,你原本打算当的巫婆也因为来不及所以不当了,原本涂了很恐怖的口红你也察掉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真的expect你会陪我一起打扮然后去party, 我想象已久的halloween party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到了Quattro. 我很紧张。没有喝酒头脑很清醒的情况下,你根本想象不了那种被人指指点点的压力,尤其当你发现实际当晚打扮的人也不多。刹那间我觉得自己很像傻海,Joey过来讲“KY, 你发生什么事哦”的时候也被我发脾气fuck她一顿

桌子被拿走了。我担心焕的脚换别的地方坐会不舒服还是被撞之类的,但是我唯一能够靠的靠山也进医院了,唯有靠良良,结果因为一些misccomunication搞得我们站在bar那边一段时间。我看到大家的眼光真的像看到鬼那样看着我,很不舒服。我也知道WW也和我一样,比我内向得多的WW肯定也不好受,所以我要快点settle down

到了桌子那边,位子的确很不美,等酒杯来的时候WW已经因为忍受不了别人的异样眼光搞得快要哭了,我真的急死了,脾气顿时到了Max point直接拿waiter来开枪

后来WW真的忍受不了了,把她头发拆掉然后自己一个人冲去厕所把脸上赛红弄掉

我的Halloween跟我期的差别太大了,刹那间我想过要离开,但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自己毁掉一切。顿时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快点喝快点high,我不能就这样放弃我期待已久的这一天

我一直跟你说陪我玩,I really mean it, and you should know how uncomfortable I was and how badly I wan myself to get high. 后来high了,去参加比赛赢了一支酒,high上加high。在台上的那一刻,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我只是傻傻继续扮无神的日本鬼那样望着群众,连我隔壁是谁,我都不懂。Contestant number 6,7,8长成什么样子我都不懂。我在台上找你们,看到了你们我很开心,然后在DJ问谁觉得我比较像鬼时听到一面倒的欢呼和尖叫声后我就赢了,我们都很开心,冲着回去玩

一切都在那一刻开始。我要去找我堂姐,但是那天人真的太多,我出去找她都花了15分钟。中间看到我的人都为我疯狂,跟我high 5和拍照的人我真的数之不尽。难得出去了门口看到我堂姐后连她和erica都抓我在外面狂在拍照,然后再撞进去他们的桌子,Liyen也抓我拍照。我难得可以跳舞,停下来没多久又是别人抓去拍照。I ain't gonna lie to you,我的确很喜欢那种感觉,总觉得自己的打扮没有枉费了,我的halloween开始on the right track了,但我没有嫌弃我们的桌子也没想过自己会一去不返

在那边逗留了一下子,我就回去我们的桌子。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回去了,跟你们玩一下子我却又要回去堂姐的桌子了,因为她跟我说erica跟liyen关系不好所以气氛有点僵让我快点回去缓和气氛,撞过去了又被旁边的人抓去拍照,我整晚的印象最多就是跟别人拍照。我真的不懂怎么拒绝,通常只有一个人request跟你拍然后就接着一个又一个来然后来个没完没了,做那个无神的表情做到我快变逗鸡眼了

相信我,我在那边也并非逗留太旧就离开准备回去了。结果WW的忠实粉丝要我一起去玩,我应酬了一下子就离开,但是在我走路的时候突然隔壁桌的变态印度佬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我后面抓住我的腰把我举起来,吓死我!这个神经病拉着我不放一直要把我举起来(估计是要练手臂吧)我不能继续往前走所以我选择逗路走,结果别人还是一直跟我high 5抓我拍照,我真的fed up了所以太想好好玩的我开始停下来跳了,我觉得再不玩就没有机会玩了!

这就是为什么连我堂姐也不知道我在哪里。我在中间的中间自己跟自己玩,在那边都没有认识什么朋友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那边玩了多久。玩着玩着,突然DJ说Bye bye了我才惊觉原来3点了,回去找你们的时候你们也不见了。在找你们的时候又有人开始过来跟我聊天拍照了,如果不是欧阳进来找我,我想我会继续聊下去

亦非找借口,我知道我错了,我的halloween只是在我很自私的情况下才有那样的幻觉觉得一切很美好,但其实它从开始就不对而且到后来我把它弄得更不对

因为在halloween开始之前一切的不对让我更加想要尽力去玩

对不起,因为我的自私,我牺牲了你们的快乐

对不起,因为我的太想玩,我只顾着自己enjoy忘了你们

对不起,因为我一个人过于注重的halloween导致最后大家的不愉快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除了对不起也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了

下次我不会再应酬其他人了,我答应

下次有别人要跟我玩我就把他们带去我们的桌子玩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良良,对不起,我对你发了那么大的脾气。虽然跟你道歉了你也说没关系了但我还是要在此道歉

WW,谢谢你陪我,谢谢你明明不是很喜欢halloween但还是硬着头皮牺牲自己不顾形象陪我装扮

Boon boon, 虽然你不在场但还是谢谢你的msg, 让我知道你还是很care我

何总,对不起和谢谢你为了配合还是硬撑出场,谢谢你!!!!

最后,小宝,对不起。原谅我的过于着急,太想,过度要enjoy我的Halloween而变得那么自私和不成熟,我承认我的不见真的很过分也欠打,对不起!!!!!!!!我不应该ask for more应该好好stick to our table!!! 对不起!!你对我的付出我知道,谢谢你!!!!谢谢你原谅我!!! 我答应你你的生日那天死都粘住我们的桌子!!! 以后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谢谢!!!!

还有其他当晚也有出席的,大家,对不起了!!!!!!!!!!!!!









weiwei & Me


The chinese ghost  vs.  Japanese ghost





I dono whose finger was this





my toxic tears r gone!


pic without me


A very cute pic of sai bou n BB huan!












Sai Bou I love you, I'll pull my ears 100 times as punish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