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Thank God for not taking our Monkey Papa away from us

那天和WW在逛街的时候,突然收到sui max的电话,很严肃地跟我说:啊爸撞车,进医院了

我吓了一跳!

他说情况好像很严重,还没醒,是他弟弟打去通知max才知道的

吓得我鼻孔都没肉

不过还好,后来他去看他了,说没事,头脑还很清醒。THANKS GOD!!!!!

还好没有生命危险

在成长的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就听到有人离世的消息,基本都是很shocking地离去

我很庆幸猴子老豆终究捡回条命仔

虽然我跟他实际认识的时间不久,不讲心事,对白也只有互相用肺讲话,要不然就是我叫他帮我book桌子

但我可以用人头担保他是个一等一的好人兼好朋友!!

谢谢上帝!!!!!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这个pk还敢在facebook放他的车的照片 -_-"





请大家小心驾驶!!!!!!!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