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It's EGG's Life

上个星期五,去当蒲卡之前突然收到了几封短讯,都是来自不同群的“蒲友们”  ,写着: " Tonight in Quattro", "Go Quattro", "I'll see you tonight" etc etc

天啊~

才刚跟自己说不要再当PR了,结果那一晚出奇地出现了很多人,连事先没有通知也会出那边的Kent弟弟, Gimmy & 寿星仔也当晚出现了!

为了不要再应酬

刚好DJ 说 首8位跳上台跳舞的女生就会有免费Tequilla喝,想都不想就跳上去了!哈哈哈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尽管我以为我的“dancing alone on stage” 计划是天衣无缝的,但是其实不是

那些因为我不去应酬他们的,因为我站得那么高跳(太明显了),就从远方递来一杯酒给我喝。

也因为站在DJ台前跳,DJ看我那么好玩也给我喝了几杯

算一算,加加埋埋,那一晚我真的喝了很多,而且还是各式各样的酒,搞到我最后2点后果的部分memory都不见了,哈哈

虽然是尽兴,终于有一个晚上是跳足全场加完全不用应酬的,但是我有部分记忆消失了,还有。。。。。。。

l
l
l
l
l
l
l
l
l
V












OMG 我真的不知道What happened!!!!!!!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跳舞都会搞成这样 ??????????!!!!!!!!??????????

不过还是很好笑,哈哈哈

********************************************************************************

3 Bou Happy Week 之 Laugh My Ass Off  的 Wednesday

这个学期,除了星期一和星期二是比较tension之外,每逢到了星期三,心情就会莫名的兴奋,兴奋

刚刚结束的星期三也不例外


Confuse自己是我们的爱好,所以我和小宝拿同样的file holder和同样的水壶

 
  Beverly是我见过最帅的女生



早上10点的课我们一般都会睡不醒。还年轻吗,年轻人总是那么缺觉。不过因为明白身为一名学生兼我们是很有责任心的人,星期三的Case Study tutorial我们还是强迫自己睡醒来上课


Mr.Jessica 一开始就要我们crack our head



 
很努力再想着要怎么回答Case Study的问题

 
 
 
  看我手上的黑青!


因为早上一就是头脑忘记带来学校,要不然就是头脑带来了却还没有睡醒,所以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我们都读不完我们的case study (早上是比较迟钝的) 结果Mr.Jessica突然说要过来一组一组讨论了,我和小朱顿时stress皱着眉头speed reading


 
 Stress!

 
Yawn! Headache! Arghhhhhhh

 
 此时此刻的迷你宝却还是很逍遥自在地吃着她的面包,因为她没有带那张case study的纸所以她“大完”

 
Unsound Mind的情况下吃早餐

 
 不过“坏蛋”这个mode还是很快就switch on了,哈哈




小宝读到要哭了

Mr.Jessica有一个爱好,就是上课时不把手机关silent mode, 每次上课上到一半她的电话就会响,然后她就会说“I got a call from oversea" 然后就Vrrrrrrrooooommmmmm立刻消失在我们面前去讲电话了

那个人真的是我们的救星!!!哈哈哈~

于是,我们就在这个时候发作了,突然精神百倍

 

同学们还是很认真在讨论功课


我们却开始玩了!

 
 DaiDai 带领我们发疯

 
我觉得很好玩所以也有样学样

 
 Lat Lat 比较钝,不会做逗鸡眼,她很努力在学

 
 像不像眼睛抽筋?哈哈!

 
 后来我们开始玩吸鼻子了
 
 
 勉强算过关啦!

 
 顽皮的Dai Dai第一次玩吸鼻子

 
 成功!

 
 不过论丑化自己兼做鬼作怪,我Gaga 已经到了神的境界~哈哈

 
 如果说Beverly是我见过最帅的女生, Mr.Jessica就是我见过最帅的女人

 
原本是要拍老师的短靴子的,结果。。。。不小心拍到了老师的屁股哈哈

 
 Ok 这次只拍短靴子

 
哈哈哈还是忍不住!!!!图中为DaiDai的咸猪手

 
午餐@ Old Town AGAIN

 

那天原本是Break一个小时的,但是因为我们大家都on了懒惰mode, 很兴奋地讲起鬼故事来然后skip了一堂Corporate Financial Lecture, 哈哈哈

2点的corporate governance Lecture 我们还是去了,我们没有neglect过身为一位student应有的责任

HOWever......

我觉得Old town的怡保河粉里一定是加了酒精了

it's not fault for not paying attention in lecture!!! 哈哈哈~ 



DaiDai建议我们玩贴眼睛!这个是第一个画的,失败了



 吉祥三宝的假眼睛!

 
 迷你宝的眼睛最小



 
 坏蛋迷你宝戴上我的假眼睛
 
 
 我的眼睛好大哦

 
小宝真的很像猫!哈哈




这个Fluffy究竟是什么?

 
LKK的头!哈哈哈

 
 虽然在上CG Lec, 但他已经去找周小姐dating了

 
睡到任我们拍

 
哈哈哈~

 
迷你宝version of Fluffy

 
 $_$


 
我们努力玩后剩下的垃圾

 
坏蛋的Dai Dai (左),Gaga (中), 还有LatLat (右)



 Picture of the Day! 我和小宝趁迷你宝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换了她手机里的wallpaper哈哈哈笑到我们肚子差点爆炸


********************************************************************************
3 Bou Happy Week 之 Self-Declared Holiday 的 星期四


芬芬(猪肠粉小姐) 是本月之星,所以她是“大晒” 的

经过一整天疯疯颠颠地读过了的星期3后,芬芬在晚上约我,阿玉 (因为我叫蛋加姓黄,所以我最近变成了egg yoke, Yoke 在广东话就念玉啦) 还有云妹 (迷你宝的名字在广东话里念 C Wan, Wan在广东话里就是云咯,哈哈) 隔天逃课去Pavillion走走,顺便她要买戏票


 吉祥三宝@ 旺角AGAIN!!!

 
顺序: Gaga, Lat Lat & Dai Dai, 加起来就是GaLatDai哈哈哈


 
阿芬,阿云 & 阿玉



我们在一起总是那么地开心


魔头 Me

 
迷你Pig 表演美人照镜

 
那一天,小朱和小韵跑去上厕所了,在照镜子的我喊了一声:谁最快出来就可以和我一起拍照!! 结果小朱立刻冲出来,连裤子都还没有穿好!(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

 
 迷你韵也很快地冲出来了

 
 小朱真是不配合

 
 还是不配合,哈哈



 Pavillion开始布置成圣诞节的背景了!



 

 


那天就因为一直讲话,吃了将近2个小时的午餐 + 这样边走边拍 + 什么都要看什么都要试结果大家都穿着高跟鞋走了5个小时,脚差点断掉

花了很多钱,吉祥三宝过了一天富婆般的生活!哈哈哈所以接下来日子我们要沦落到吃面包了唔呜呜呜呜呜呜

*********************************************************************************
Fun Fun 星期五

人是很奇怪的。可以睡的时候我们就会偏偏很精神,不可以睡的时候眼皮却会突然变得很重

星期4经过了一整天的Shopping后,迷你宝回家换衣服就回去冲凉准备去shake shake了,剩下很乖的我和小宝在家

明明说好回家好好休息的,结果8两个婆在msn讲个不停,也各自在4点凌晨才睡觉,比去蒲的迷你宝还要夜睡哈哈哈

结果呢?我和小朱这回升级到玩心灵感应用bluetooth讲话了,早上10点的课,平时如果有谁想逃课,就会是一方在大约9点半到9点45分通知另一方,结果那天大家都太累了,谁也没打给谁,没有人起床,两个继续睡 -_-" ZZZZZZZZZZZZZZZZ 哈哈哈

不过还是强迫自己起床去上CG tutorial. 因为Mr.Christopher说如果absent without reason for more than one time就会被issue warning letter. 好怕啊!!!!!!  : p

星期5的课心情会很愉快。因为。。。。。。。 Thanks God It's Friday!!!!!!! heeeeeee heeeeeeee

 
迷你宝!看我们还是有把你放进心里的!嘻嘻~


因为星期六是我的monkey gor gor, 衰max的生日,认识那么久了都不曾出席他的生日会,所以我决定这次赏脸出席!!!hahahahahhahaahahaha

本来打算穿colorful的 dress,所以要电卷头发配,我的私人hair stylist 阿云就在我们放学后和芬芬一起来我家 (不过后来我在等迷你宝和良良来载我的时候改变注意了!小宝,那件dress突然变漂亮了哈哈哈)

好开心哦!!!!!!!!

我真的好怀念卷头发的日子,虽然乌龟还是喜欢我直发

小宝和迷你宝帮我弄掉背后的小毛毛,弄头发,还有帮我弄指甲。。。。。

三个8婆就在这个时候顺便girl talk。

边谈边玩变美美真好,打扮都是我们共同的兴趣又可以促进我们之间的sistership!哈哈

好啦,since你们这么好,以后需要dinner bag, 耳环, 项链,指甲油,eye shadow都可以借你们 (你们也见识了这些东东我真的多到爆) ~~ 虽然本来如果你们问我也会借不过这次我officially给你们permit使用垃,不过不要像celaka boon那样借了我的星星耳环快5个月了都还没有还我,扑街啊!~~!!!!


 

 

 

 
 真的好喜欢卷发

 
 大宝和迷你宝

 
我们的姐妹定情戒指!!小宝也有一个

 
超奇怪:去club前吃点心

 
良良

 
哈哈迷你宝 I gotchaaaaaaa!!!!

 
In da Club : 润杰的杰作

 
Pic without LatLat


原本是和寿星仔去吃晚餐+看戏后再去Quattro meet Max 他们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幸好有迷你宝和良良他们,要不然我真的要“折堕”到搭LRT去Clubbin -_-"

寿星仔和stupid kent 两个8婆耍花枪闹翻了,没有人要去拿桌子,blablablablabla 结果弄得max有点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差一点Max就要回家搞到我白去了,真是两名粉肠啊

说不再当PR是假的。我还是走来走去,这边hi 那边hi, 在迷你宝那桌跳跳一下,在max那边玩玩跳跳,又和Ahmed玩一下,有些Halloween见过我扮鬼的人都认得我呢~ 狂在跟我比眼睛流眼泪的手势。 Thristan 他们又跑过来 ka ka cau cau, 去Simpson gor gor 的桌子玩玩,还有和DJ 在Bar那边聊天。。。。一直重复做这些事,不过好好玩~ 我也学会了怎样才算是适当的social~

因为上个星期站在台上dancing alone导致全身黑青,本来不想这么做了,结果max 一句:“我的生日!” 搞得我无话可说就站上去跳

隔壁有一个很可爱的Aunty哦,看她玩我好开心,Gimmy 还跑去跟她跳呢!哈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Max一直说 “We will have a non-alcohol party!!" 结果咧,他晕倒了 @.@

一开始还一直喝coke, Monkey Papa 还Msg 我叫我Dui Lam 他,结果没多久我看到他在”吹“!!! 直接拿一瓶Black Label 喝,他的损友们还在一旁数多少秒了 -_-"  唉

昨天看到很多女生上台跳舞哦~ 穿得好少,真不习惯不过眼睛还是一直看 @@ 哈哈哈

还有啊,那个另我很生气的stupid kent,本来是不要理他了,结果他跑来说对不起然后做那一副很“娇” + 用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都忍不住笑了。真的想打他!!!真的想扯他的脸拉长长变成roti canai 然后再撮成一团!!! 然后再煮成面粉糕然后吃掉!!!! *@(^&@ *$^@$)! )^*@$ @* 很讨厌啊! 但是他在我面前很可爱地跳舞,我真的被他搞到没力了 -_-" 刚好播到我喜欢的歌,就姑且忘记一下跟他一起跳

不过我玩到两点多久没有玩了。原因? Pokai Thristan 和他朋友一直在烦我!!!!!! 一直重复两句话: "Rachel, you dance well up there, but stop embarrassing yourself." 

WTF???????? 前面赞我后面尽情踩?????

气到我冒烟

我知道他是在玩他亦知道我是玩得之人,但是他防碍本小姐跳舞!!!!!!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后来我一直在骂他,可是他还是很开心,气得我哭笑不得,我一时跟他讲英文一时跟他讲中文,他还很好笑地跟我说:“Rachel我不爱你了!”hahaha 真是一个可爱的家伙,气得我中风却还是忍不住被他那不是太正确的中文弄笑了

不过后来我害他被他女朋友骂哈哈哈哈哈,活该!!!!!

 结束后我和Max他们去喝茶。Max已经晕倒了,剩下那个很喜欢踩我的Ah Wai 哥哥和我,不过我们和平相处   ^__^ v   谈了一些他老婆的东西,他老婆生日要到了!!!我们一起想要怎么给他老婆过生日。虽然这个人一直假装不是很care的样子,但是看他提起老婆的样子,那个“ Hao Po Look” 就明显出卖了他的言语。可以感觉他很爱他老婆,听他说他求婚的东西听握我觉得很**幸福**

去喝茶。 听他们讲话。笑。踩max叫他回去喝牛奶。还有翻白眼 + 瞪stupid kent! 就是不要和他讲话,连bye bye也不要说。阿蛋小气了!!!!!!!!!

回家的时候我开车,Ah Wai 哥哥也累了,Max 还在半路呕, (max其实从小到大如果我看到还是听到别人呕我就会跟着呕的) 幸好我没有吃宵夜!!!!!! 只是喝了吉仔酸梅解酒。 臭Ah Wai gor gor 还说是因为我开车技术不好所以max才会呕,害我内疚到要命!!!! 然后他在我临下车前告诉我其实不关我的事!!!!!!!! GRRRRRRRRRRRR 他还承认他把我当男生看待!!!!! 说他不会这样踩别的女生的!!!!!! @*^@&*%@$&^@$*@%&*@%

不过还是很开心

顺便谢谢迷你宝,其实你可以不去club在家休息的,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


 
当天认识的番署良

 
要睡觉了!!扮个猪嘴先~

**********************************************************************************
NOTICE:

经过 Stupid Kent 说我 “偷情” 加“ 乱水” 后,我决定 :

全面封锁我的注册事件 !!!!!!!!!!

本来就在犹豫着是否应该公开此事

本来决定不理会他人嘴巴

但是经过stupid Kent 那不好笑的 “开玩笑” 后,我发现我真的很介意!!!!!!!

我很介意别人怎么说我,我做不到假装什么都听不到!

生气到我边化妆边把镜子当作是stupid kent 那样骂

很讨厌!!!!!!

现在还未注册我就那么介意,以后注册了我想我会杀人!

和异性去吃饭看戏就叫做偷情,在club到处和不同人跳舞social 就叫乱水???

那些字的用意不是这样的,很伤我心啊,生气之余我还很难过

本来我都只是和max还是寿星仔讲话提起他我才会想起他的,现在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他!Max!!! 你知道阿蛋绝对是玩得之人加一点也不小气的,但是Arrrghh 我真的太生气了
!! 呜呜呜呜呜呜呜 stupid kent太伤我心了

我不会因为注册了就不再去club。不再有异性朋友。因为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我去哪里做什么和谁在一起我都有和乌龟说,他也百分之百相信我!但是我暂时还是接受不了别人对我的闲言闲语,我听够了,也不想再让此事成为困扰我的事件之一了。所以

所有读我blog的好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以后别人提起,或问起我的注册事件的时候,说延迟了,等毕业后再结婚!

会出席我注册仪式的朋友,千万不可以在facebook还是blog 里 post 任何关于我注册的东西!!!

迷你宝,对不起要你骗良良了,麻烦你有机会就告诉他我的注册取消还是延迟至2011年了

小朱,有机会帮我跟Pey说同样的东西!!!

B,你也是!!!! 说取消或延迟了!!

Swimming, you too!!! 不要告诉任何小学同学!!

Max 还有 Monkey Papa 也要全面封口!!!

大家都是!虽然说可能别人不认识我没关系啦,但是世界很小的,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是谁的朋友

虽然我知道或许你们会对此事有另一套看法

虽然我知道有可能你们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或者何必去理会别人说什么

但是

我只是想快快乐乐地和乌龟成为合法夫妻

也希望你们会尊重我的决定。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因为懂得我blog的人都是我认为是好朋友的你们

要是给我知道哪一个变大嘴巴我就打你们的嘴巴打到变成Donald Duck!!!!

Okla, 写了那么久,我要去看PPS了 heeeeeeeeee

Good Night everyone!!! muakcssss 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