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To be continued 。。。。。

I'm tired. 身心疲惫

我告诉我自己这个星期不要去club,不要去club,不要去club, 到最后我还是去了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去club? 我不禁问我自己

狂欢后除了搞到自己全身黑青还有隔天基本一整天都会被荒废掉

但是还是要去club

I use to think that people who always go clubbing, they are actually trying to run away from something. Club是一个很好逃避现实的地方,因为喝了酒后,你会觉得全世界顿时都变得很美好

Am I trying to escape from something?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跳舞。很喜欢乱喊乱叫。很喜欢social。很喜欢在club里那么一个小小的世界。

在那里我看到各式各样的人

在那里我听到了很多人不同的故事

在那里我看到很多笑着的伤心人

我是否成为了他们的一分子?

不懂。也不想懂。不想成熟。不想装成熟。

I'm tired.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