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Another Horrible Monday

Mr.Sion, 我知道我是投书了你每次叫你9点叫我起床,你却每次10点才叫我起身。。。。。。

但是你也不用今天8点就叫我起身!!!!! &@%&*@$*^$@^*)%P&!P*%@)*&$@& 我还在睡梦中呢!!!!!!!! PKM!!!!!!!!!!

*********************************************************************************
开学至今。每逢星期一。的第一堂课。也就是早上10点那堂。我和小朱不曾出席过。因为。。。。。

我们每次都睡不醒!!!!!!

哈哈哈

今天也不例外。

早上10点多,小朱把我弄醒,然后问我要不要去。我说随便,她说11点前出门好了。结果当我还在赖床的时候,电话又再响了。。。 Sukidayo, 要天天说。。。。。(小朱打来的ringtone)

-----------------------------------------------------------------------------------------------------------

大宝,我:“哈。。。。罗。。。。” (打瞌睡)

小宝:“ 喂,你还在床上吗?”

我:“ 嗯。”

小宝:“ 不如我们不要去吧~ 都那么晚了。。。”

我:“哦,好啊,随便。。。”(其实心里高兴到要死掉)

小宝: “那好咯,我们等下1点上Case Study好了。等下再起身吧。。。”

我:“ Okay, byebye..."

小宝: “ Bye bye....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睡着了,哈哈哈)

-------------------------------------------------------------------------------------------------------------


然后到下午12点多,小朱又打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宝:“喂,不如我们不要去上Case Study好了。。”

我:“ 哦,okay, 也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两个继续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后来,我觉得我们两个又可以成立另一个组合,叫做 “ FunSun"

为什么呢?

第一, Fun = 乐, Sun =太阳

我们都那么快乐,性格就像太阳那样照亮大地!!!!!哈哈哈

第二,广东话可以念成 “睡神”, 我们真喜欢睡觉

第三,平时不读书的我们在面临大考的时候都能像咸鱼那样‘翻身’!!!哈哈哈~~

最后,把它倒翻来念,更适合用于形容我们,就是“三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读书不见我那么厉害那么有创意,那些古灵精怪的我就一流!~

哈哈哈迷你宝因为今天你不在所以暂时你还不算The Fun Sun Girl yet hahahahaha

**********************************************************************************
今天格格又发疯了

那位老太婆明明应该是4点放我们走结果她4点半叫我们当场立刻写一分Report给她!写不完不准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daddy girl, mommy girl, 我好想念我的爸爸妈妈,我要回家!!!!~~~~~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半小时内又怎么可能写得完呢,而且老太婆还告诉我们这个是external paper的题目!!!PK PK PK!!!! 我还没有去external的level为什么那样浪费我时间啊*&*@^&*@%*@@ 跟我说是大考有可能出的题目我还没那么生气 GRRRRRRRRRR

女人老了还嫁不出就一定有问题

嫁不出还折磨我们更有问题!!!!!!

可怜的我和小宝下午才吃一片面包就飞去学校了,饿到我们差点晕倒

5点半,乱写了一分报告给她我们就走人,这是外面依然下着雨,我和小宝就犹如chicken soup那样狼狈地“快走”进车里

又是另一个Horrible Monday, but 我们还是那么快乐,嘻嘻哈哈笑着过,还在雨中唱歌呢~哈哈

我们是打不死的Wonder Bous! Lala~ 

Stupid Chin C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