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不眠夜之疯人疯语

又是一个不眠夜。

我又开始想睡觉了

经过上个星期马拉松式不眠不休的生活,我的黑眼圈已经快深到脚板去了  -_-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眼皮heavy到和脚板形成平行线了,却还是一直要忍,!!!! 因为我们又临时抱佛脚了  :PPPP

他妈妈的,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被Mr.Jessica 教?真是人生一大不幸。

(别的组每个人之需要熟悉自己的题目,但我们的Mr.Jessica却说要帮我们抽题目来present -_-"  上次我准备第二题,她让我present第4题)

看了一眼明天有可能要present 的题目,哇兰eh!!!! 多到爆!!! 5 分钟哪里够  !!!??

说是要让我们熟悉全部问题为我们好blablablbalbablablabla, 放屁!!!! 每次人家还没讲完就来个OK, STOP 来结束我们辛辛苦苦准备的功课,想到这里我真的他妈的想立刻就去睡觉!!! PKM!!! 他妈妈的,我们全班的分数都给那么低,想害死我们啊??? 明天我决定偷窥所有人的分数,如果她又随便给分,SEE YOU IN COURT!!!!!! CB CB CB!!!

Okla, 在这里狂骂也是于事无补,谁叫她是我们的Tutor -_- 我忍!!!!现在是12.39am, 不到12个小时后我就恢复自由身!! 然后开始我的美丽的周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塌下来我都要笑着过,你吹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