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Rachel is a Retard

刚从厕所呕完出来

从昨天开始肚子就开始怪怪的,我的micheal好像没有气息了

以往去club回来隔天,一定会狂吃几顿饭,但那天我没吃宵夜,隔天即使明明很饿,始终吃不多。有时吃不下

今天也一样。下午明明有一块很诱人的鸡腿在我眼前,我却吃了几口吃不下。没有夸张到完全吃不下,但比起平时吃东西吃到干干净净的我,的确很不一样

晚餐也是。和家人在外面吃大炒,妈妈叫了我最喜欢的炒饭给我吃,我却吃不下。但是因为来得有点大分,要是不吃怕妈妈不高兴,我竟然强迫自己吃。天啊,那时我每逢去那边吃就一定要order的炒饭!结果因为明明吃不下却强迫自己吃后,回家狂吐了一遍。现在肚子还是不舒服

我知道是我的心理病在作怪。 Fuck it!

昨晚失眠。在床上360度旋转了几万遍直到睡着。

今天我的笑容始终有限。

我好辛苦阿

我又想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