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To : Mini Babi

迷你宝。。。。。。。。。。 
 

 
  DaiDai...............
 


云妹。。。。。。。



LB。。。。。。。



Mini Pig .....



Sohai Yee......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Hahahaha... Surprise!!!!!!!!

HIAK HIAK HIAK

Just in case 此时此刻的你还在一头雾水,我们已经成为姐妹一年了!!!!!!!!

Okay OKay, let's recall.

去年小宝20岁生日的前几天,我和她到了你的家玩头发,那一天晚上你发了一个blog,写着你很羡慕我们之间的友谊。就是那一个blog,我和小宝决定把你加入我们这每天自娱自乐自high自己称赞自己的宝宝家族!不记得是那一天哪一号了,但是我很清楚记得是小朱生日前几天我们就已经开始叫你迷你宝了。

哈哈,事件过得很快哦,转眼一年又过了

现在你的成绩单出来了,你给我看清楚

1。 Happiness -- 以前的你总是带着伤感的,一年后的你变得开朗许多了。虽然还不至于是一个快乐过神仙的人,但是已经大大有进步了!!!!!!

2。拍照 -- 我知道这个题目很奇怪,我也是最近才想起的。读回我们和penang kaki开始熟起来的那个blog,才察觉原来你这个粉肠一开始时是很reluctant和我们合照!!以前的你总是不好意思的,给你请帖你都不来,现在?哇就算你人在10楼我和小宝在1楼,只要你看到我们在自拍你就会立刻马上跳下来加入我们的照片!AAAAAAA semakin gila budak ni (不过这点Mr.Thong Kar Mei就要向迷你宝学习啦不要每天不加入我们照片,打7你啊)

3。谈心事 -- AIH。你这条毛利,总是不喜欢分享心事。每天收着收着,不看你的blog,都不会知道什么事发生了。不过后来总算有进步了,虽然还是没有很主动的说,但是问起你的时候起码你还是会回答。这点你就要和Ms.Thong Kar Mei学习了,因为她超级努力update她自己的消息的。 我的妹妹们啊,小朱和小黑都是那种事情一发生了就立刻要告诉别人一秒都不能忍的,有时候我把不得她们可以不要反应那么快。但是自从遇到了你,我开始懂得珍惜那两个siao zha bo的真了,而且连每天on silent mode的WW也开始每天自己update自己的事了,你不要我叫你budak你就乖乖update多一点,要不然我叫你bayi

其实update自己的事不一定是像报告那样的。在普通的谈话突然间加进来或者很坦然的情况下讲出来,多练习,你会习惯的。你的脸是不会比我的长的,所以keep回去and go ahead and express yourself。 敢敢去!

4。 顺便提醒你,如果你再不改你电话里叫我们的egg 和 cecilia, 我们就把你手机踩碎!

5。 不要以为你没有照片就不用update blog!

hahahahahahahaahhahaha


 The very first pic of 三宝

Our sweet moments....

 
 Sweating like hell in Canteen 1

 
Moral Presentation : Eutanasia & Bunuh Diri -_-"

 
 Be in Pink Together

 
Purple Day:  Ponteng and went to watch Movie

 
3Blou : Went to bangsar Shopping

 
 We rock the club together

 
Be retarded together

 
We played in class

 
 We made Wong Kok our "老地方" in Pavillion

 
 Take pic in washroom all the time
 
 
  Take pic while one of us is busying

 
  Shared an ice-cream



and many many more......




We celebrated our first xmas together last year -- 2008


Gaga me Loves you


Dai Dai York Loves you 2



巨宝 & 高宝 Love you 3 ( Sai Bou is in the picture too!)

 

Dick Dick & Mo Mo love you 4



We will always be sisters, and remember the promise that we will be sisters for every single lifetime!!! 


Love You Mini Pig!


Love,
GaGa & LatL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