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5位倾国倾城的美女下马六甲记 -- Day 1

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曾经说过要安排一起去泰国旅行。。。

我们曾经也说过要安排去康乐pasar malam走走。。。。

我们曾经也说过要去马六甲和波德申海边玩。。。。

不过基于我们是“讲姐”(广东话) 出身的,所以每次都只是讲到天花乱坠,最终还是得个“”字

这一次,我们决定证明我们自己其实不是讲到做不到的人!

于是我们就在很即兴的情况下,确保了所有人都有空的时候,就phewwwwwwwwwwww飞去Melacca 玩。 HU HU HU~~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很出奇的早起去收拾自己的衣服,化妆品etc etc... 虽然原本说好的10点出发改成了1点,但无阻我早起准备的心情,但是。。。。。

当12点快45分的时候,我才察觉迷你宝才刚从梦中醒来。。。。而且东西也还没收拾!!!!!!

没关系。

下午一点。没有人出现。

下午1点15分,小朱打来,问我有没有人到我家了,我说没有。她什么!!!!!了一句,然后问我东西收拾好了没有。我说当然收拾好了,她竟然问我为什么?原来,这个猪肠粉自己也还没有收拾!!!还敢打来问我人到齐了没!!!!我立刻气到吐血,把我的房间原本是粉红色的墙壁给染红了

1点20分。Boon Boon & Wei Wei 到了。 可是猪肠粉小姐因为要当supervisor所以我们有拖延了一下。还要去check车。载迷你宝。小朱发现没有带钱包,回家拿。去油站打油。顺便去7-11买零食。再去麦当劳打包午餐。我们正式出发的时间即变成了3点多  -_-"
 

 小黑与我,在Melaka 附近 : Melawati





 小朱不见了!所以我们趁机拍照


而且还趁机玩她的blue blue


嘻嘻嘻


WW & Boon Boon


 朱难民 (其实小朱当时在做supervisor, 监督一个很可爱的哥哥check她的SLK能不能跑远路)



朱难民忍不住加进来了


 乱中美


后来朱难民又当supervisor了,谢某助阵


 小韵

c
 两个38


 My Lunch ! Fillet-O-Fish


边驾驶边吃burger的朱司机


坐在朱司机旁边的黄Assistant我只有在把她的食物安顿好了过后才可以吃东西


看WW吃薯条都那么开心

****************************************************************************


 吃饱后,我和小朱精力充沛!Melacca here we come!



后面的aunty们却已经睡着了


 夕阳无限好。。。。


老人家说,一白遮三丑。所以我们将围巾围满了SLK来防晒,旁边的车不停在看我们因为每个窗口被不同颜色的围巾给包围了

*************************************************************************
2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BUT.........




 Melacca drives us CRAZY!!!!!!! 一直遇到红灯



 又是红灯


 还是红灯!而且99代表你要等99秒过了才会变绿灯!PKM&@^&*%)@&*%@


虽然只需要等7秒但还是红灯


还有无数个红灯,不过后来我们麻木了,就趁红灯的时候拍照吧!哈哈~

***************************************************************************
到了市中心,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酒店!在这个super peak season我们勇到没有book任何hotel就铲下去了哈哈哈

后来我们找到了Hotel Seri Costa! RM300 per night, 价钱蛮便宜的


我们的房间: 一个King Size Bed (现在的女孩是比较帅气的。。。所以东西都乱丢哈哈哈哈哈)


 两张Single Bed


电视和衣橱,还可以看Astro 华丽台哦!



一张给我们乱丢的圆桌


我们的卫生间


冲凉的地方


总是拍到自己比较不胖的一面( expert in 自欺欺人哈哈哈)


才进去没有多久迷你韵就开始发作了


小朱也一样


不过拍照的时候她们就暂时变正常了


 正常的一起拍


再来张大合照

 
Picture in Picture !!!


在那么暗的情况下还是那么美丽动人的我们 (哈哈脸皮真的蛮厚的)


 继续拍!


 是也拍!


 不是也拍!


乱乱拍!


在镜子前拍!


再换去厕所拍


 努力拍 (迷你宝Lips like sugar哈哈哈)


尽全力拍!


********************************************************************************
原本是打算第一天是去历史遗地观光的,但是基于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那就。。。算了吧。该去Dataran Pahlawan shopping, 再去吃Satal Lok Lok



由于太饿了,但是又得留肚子吃马六甲出名的Satay Lok Lok, 我们唯有随便找东西顶肚子咯


珍珠奶茶和榴连包!


你看WW笑得多开心,不知道在gossip什么。迷你宝表情越来越丰富了


 好大好肥的招财猫!


Dataran Pahlawan


 本来是要拍自然的照片的,可是你看,照片里面只有小朱最自然,因为她没有看到我在拍照


 小朱吵着要来这边拍照


 很美的一张合照,虽然背景不是太清楚哈哈 (WW、你的手在干嘛!)


 WW怎么不见了~ (雪人怎么不见了新version)


 很好笑的眼镜





 左看右看都那么美的我们,哈


 听闻satay lok lok的原创者,也是最有名的CAPITOL, 你看那么多人排队等候就知道它有多hit啦 (迷你宝和WW一定是当时最饿的两位因为她们已经在照片里面了)





 排队的时候我们不忘拍照





WW你不让我们拍我们偏偏要拍你~ 啦啦啦~

 
 亲爱的顾客,请注意


他们已经是第三代了!


好多人哦


 他们这家店常常上报纸上杂志的哦


 连鬼佬他们也闻名而来


 拍张照片作个纪念!


  小朱和Boon Boon


哈哈哈WW好像很诗情画意的表情(我拍的)


小宝在同一时间也在拍WW, 我们真是心灵相同!




滚滚滚!哪一个PK的手!





 开动咯~


小宝is on fire!


WW too!


 没有志气的家伙,最喜欢吃面包点satay酱 -_-"





 椰水是我们的救星,因为太热了!


 大家都一直在喝


 这两个还一直拼命在挖椰肉


小宝你的表情很好笑


 Ding Dong Dang Dong Diang! 好可爱哦,椰子的size原来跟着我们的出生日期和size跟着顺序的~


Boon, Gotcha!


Me (april 88), Wei (June 88), Ching (Nov 88), Boon (Dec 88), Mini Pig (March 89)




  后来才发现原来Mickey Mouse拿着有写价钱的盘子!


 好大的区别!一家客人排队排到外面去,一家客人寥寥无几

***************************************************************************
吃饱后,我们开始游车河

游啊游,我们到达了马六甲出名的红屋 (乌龟,那套叫夏日么么茶的戏里郑秀雯和任贤齐有来这边哦)

那时大约是晚上11点。

我们把车停在一旁,想要下去拍照。

一下去 ,就听到满天都是鸟叫

没错,是满天。不是两只三只那样。是满天。

不过只听到鸟叫声,看不到鸟儿们。

有一个白痴问:“这些是真的鸟叫声吗?”

有一个更白痴的回答:“没有啦,是假的啦,(指着大钟楼) 是这边传出来的啦!”

然后那个问的白痴加上旁边另外3个在听一问一答的白痴们竟然相信了那个回答的白痴的答案

我和boon boon在大钟楼附近拍照,小宝York,WW和 迷你pig 跑去树下拍照


油光满面

不一会儿。。。。。。

“啊啊啊啊啊!!!!!!!!!!!!!!!”

“什么事????!!!!?????”

“我的头中鸟大便!!” 小朱道

(我和Boon开始前俯后仰地笑)

不到1分钟。。。。。。

“啊啊啊啊啊!!!!!!!!!!!!!!!!!!!!!”

“又做么??????????!!??”

“我的手中鸟大便!!!!” WW道

此时,剩下还没有中招却又很有机会中招的迷你宝开始亡命般逃跑,小朱和WW也紧跟在后头 (她们3个边啊啊啊啊啊啊边跑)

原来那些鸟声不是假的,我们看不到它们因为它们躲在树上了!
 



 中头奖还那么开心



当时是这样的。

WW把自己手上的鸟屎擦掉后,就开始加入Boon Boon拍照行动;中了头奖的小朱就大喊大叫半蹲的情况下让迷你宝帮她把鸟屎擦干自己 (想象当时那4个人的画面)

我觉得很可爱,所以决定退后把整个picture拍下来

结果。。。。。在退后的时候,屁股没有长眼睛,没有注意到后面有个长得很矮小的柱子。就那样我卡了一下 ------> 脚打结了 ------> 坐在柱子上 -----> 再失去平衡跌在地上 (整个过程都很像slow motion那样哈哈哈哈哈)

脚和手都跌花了,发生了轻微的流血事件,我的屁股还开花呢!

啊啊啊啊啊!!!!!!

这个时候我们5个顿时毛骨悚然,觉得这个地方太邪了,此地不宜久留,所以拔腿就跑上车然后以1000km/hour 飞回去我们的hotel ``````

********************************************************************************
回去酒店后,大家都争着要冲凉

小朱:“我先冲!我中头奖所以我先冲!”

我沉默不语

WW: “我那第2个冲!我也中了鸟大便很肮脏所以我第2个冲!”

我依然沉默不语

Boon : “我很怕所以我要和阿Ching一起冲!”

Mini pig : “啊???那我第4个冲咯”

此时,我终于讲话了

“不要吵我第一个冲!因为我受伤流血了,要洗伤口,所以我第一个冲!”

大家: “。。。。。。。。。。。。。。。。。。。。。。。。。”

大家陷入无语的状况

迷你宝:“那我不是变最后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个美女做面膜的情景: 鬼啊~


你不觉得看到有人做面膜时戴眼镜很好笑吗


小朱像不像Teletubbies


Teletubbies!


不像咩?哈哈哈


谢雯雯和黄雁雁

*****************************************************************************
明天再update Day 2 啦 heeee heeeeeee so tired, g99999999999999999999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