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没有标题的帖子

今天和臭乌龟,小朱和迷你宝timesquare 4人游一日。

乌龟求我带他过去买衣服,自从上次他一次过在那边像富豪般那样花钱后,他就对那个地方念念不忘。没有办法,尤其从他第一天来到现在,我每天就是在赶功课不得空带他去玩,良心过意不去,唯有答应。小朱和迷你宝也加入我的陪皇帝逛街计划

到了那边,乌龟却只买了2件Tee + 1件牛仔裤,无奈无瘾的表情都一一写在脸上  >.<

哈哈

我对Timesquare这个地方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好感的。人杂,海鲜多,衣服虽便宜,但不适合我。所以一般来说除了陪乌龟或是看戏之外,我不会想踏入这个地方

但有时候,当你很想买一样东西,即使再普遍的东西,也会突然全部消失不见;当你无意去找它的时候,它就会弹到你眼前。

虽然1月8号是要到了,虽然我也很着急戒指和gown都还没买上,但我不会想到要去这个地方找。而当我对它彻底不抱任何希望兼平常心对待的时候,它们都一一出现了。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在我完全没有意图去寻找它们的时候,我找到了我要的白色长裙,而且就经典的是,她太经济实惠了。正当我为注册和钱烦恼的时候,打死我都想不到我可以以100块马币搞定一件白色长连身裙

戒指也是。随便地进去看,眼睛也没有好好地看,只是在随意扫描一遍。眼光蓄锐的小朱看到了,让我试带,也合我意,就那样下了定金,每天去领她回家。

这下好了,起码接下来繁忙的日子,我心中的包袱减少了2个。

************************************************************************************
看戒指那一刻,才知道钻石到底有多贵。

乌龟是想买一克拉的钻戒给我当结婚戒指,可惜我们都低估了它的价钱,当salesperson Joey说10千--30千的那一刹那,我差点晕倒

天啊!

看了一个整颗的钻戒,只有0。3克拉,小到爆。尤其是戴在我这一点也不秀气的无名指上,我鼻子的痣应该还大过它。

去看了0。3克拉加上其他不知道什么来的的钻戒。很美,很喜欢。6000++块。经过折扣加年尾大促销后,2千下搞定。到那一刻的我却犹豫了起来

这个就是要陪我渡过终身的戒指?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态,不过当时的确是这样想。

太年轻结婚,首要条件就是你真的豁出去了,否则以人比人的心态,你只会注定婚姻失败

这颗不是整颗钻戒的戒指陪我渡过终身又有什么问题?难道带着18克拉的就一定幸福?

我不停在心里自己骂自己

贪目虚荣吧。缺乏安全感吧。我想两者都是。

我不禁拿我自己和表嫂比。哇,人家的戒指5000块!

我不禁开始担心以后的我心里不舒服。 **别人的结婚戒指都那么贵,我因为那么早结婚所以那么随便**

我不禁开始自己吓自己。估计看了太多悲剧还是连续剧。婚前舍得买,婚后老公开始变得吝啬。又或是感情变了什么什么之类的。

我甚至还不能彻底相信我已经要结婚了,虽然我确定我确定了

随便走进那件一点也不起眼的店,就那样找到了我的连身裙。我很随性地看了一眼,不错,再看价钱,128块,心想那么便宜,就这样走进更衣室。穿上了。不错。但

仅仅是不错。坦白说我没有很喜欢。

我的内心很挣扎。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机会穿婚纱。我想我不会有什么过们仪式了,就只是摆酒,或是再简单些,请人来吃饭。那么简单的仪式,又不想花钱租婚纱。而且一般人都只穿晚装。

像我这种很会花钱却又不是很有钱而且还要很早结婚加上自己老公还是个学生没有经济能力的,就是那么多烦恼

我的脑一直算一直算

注册,穿婚纱,花500-600块,不值得。而且前后就只有那么一下子。

不穿婚纱,穿随便一点,又不甘愿。

找到了100块的,我的心却除了只有了一件心事的感觉之外,没有异常兴奋。我没有歧视她,我也觉得她蛮美,但我却犹豫了她是否真的那么好看。

心里打了一场战后,我决定买了。价钱便宜是买它的主要原因,但如果她不漂亮,我也不会买。加上我是很相信买东西也需要缘分的,所以我决定把她买下。或许在化妆之后,她会让我变得更漂亮

和乌龟商量了一下,在离开timesquare之前,我们又去看了那钻戒。这个时候,我的心情也平复了。乌龟说这就当作是注册用的戒指,等他2011年过来接我的时候,再给我买一个更好的。虽然现在的我又突然觉得2000块拿来买一个注册的戒指太贵了,但是我决定保持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何况我又不是不喜欢这个。对她简直就是一见钟情

当我口头一直在说婚姻比婚礼重要的时候,很庆幸今天的我证明了给我自己看that我并不是在催眠我自己。或许现在的我们都没有钱,或许我不能有其他女生都拥有那种梦想的婚礼,但因为就要嫁给自己梦想中的男人,我想我还是比她们远远来得幸福

你看,又在比,又在催眠自己

不管怎样,我承认我的不成熟和不稳重,但我一直在学,一直在努力。还有15天,我就要成为人妻了。虽然之后的一切还是照旧,我还是必须考试,我们还是必须再分隔两地一段日子,但这场远距离,也终于有一张证书了。这张真的撕开都有血有泪有汗有鼻涕的证书。哈哈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为了乌龟,我的确是豁出去了。我这辈子新年赌钱下注时最多都只是6块钱,而且也只有一次,所以我这辈子最大的赌注,就是和你在一起

而且还常常自己要给自己心理辅导

不过的确,有舍就有得,我终于彻底地明白了这个道理。

黄美人又再次level up!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