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Hell Yeah I'm da MOTHERFUCKING PRINCESS ! ! ! ! !

他们说我长得老
我觉得那叫成熟,也很清楚当女人后的我只会越来越美丽和有味道

他们说我很粗鲁
我觉得我只是比较男子头,我还是有女生的仪态。如果是一种错,那你就当我是个罪人好了

他们说我有点肥
我觉得那叫丰满。我不喜欢排骨王,亚洲人标准的病态美不是我要推崇的观念

他们说我很大只
对的确亚洲女生里我的structure是有点奇怪,不过亚洲男女长得矮小并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所以如果你要我自卑你比我更应该自卑

他们说我长得很漂亮,可惜身材破坏了
我说,你吹啊,我就是喜欢吃,男朋友就是不介意,关你鸟事

他们说我霸道
我觉得那只是他们对我的误解,我是一个很protective的人

他们说我很凶
我也同意,不过你觉得我难道凶得不恰当?

他们说我不友善
但我就是朋友多,你吹咩?

他们说我乱水
我就是鬼妹仔性格,我就是看起来很开放,但我不滥交,我专一,难道你觉得一个看起来斯斯文文但私底下滥交的比我好?

某个ex的爸爸看了我照片后说我脸上笑起来的两块肉象征着我是很凶很恶的老婆,他不喜欢我

某个老师曾经说我不懂得尊师重道

算命师说我有感情分叉线,情路坎坷,困难重重

算命师说我名字衰到爆,短命又克夫

Club友说我喝醉后很令人头痛

一些曾经很要好的人在我背后帮我朔造成一个专欺负弱小的大姐大

So What?

我脸上的两块肉很美我很喜欢,也谢谢某人的爸爸讨厌我因为我也不想当你的媳妇

我不是一个不懂的感恩图报的人只是我觉得该尊敬的连蚂蚁我都尊敬,不该尊敬的我管你是总统还是总统的老爸。而且谁说从事教育的就一定有着高尚的品格?

我的感情确实是困难重重,但我就是有本事一关闯一关,你吹?

我很喜欢我的名字,我觉得很有性格,有性格得来又特别,特别得来又很适合我,而且是我爸爸妈妈为我取的,你说我名字衰又如何?我天生好命,而且我也是个知足的人,如果我的名字这样都叫衰,那全天下人的名字肯定也不比我的好到哪里去。如果那位算命师的名字那么好,为何她没有飞黄腾达?

我就是玩得开。我就是不喜欢也不能做作。如果你觉得我很令你头痛,别和我一起去,别让我去你桌子,别在我面前说好玩然后再私底下讲3讲4。请尊重我,别把我当猴子,因为我的人很真,我如果讨厌你,纵使我不说话我的脸上也会很清楚地告诉你

我要事那么喜欢欺负人,难道我的朋友都是被虐狂?

无数的人不喜欢我

无数的人不敢靠近我

So?


I don't give a damn!

他们的嘴巴都很臭,一个两个都不刷牙,兼且狗嘴长不出象牙!

他们都自以为是,在批评别人的时候完全没有检讨过自己是否真的是那么fkin好

他们都没有口德

他们都是一群白痴,喜欢对于别人一切都给予comment的白痴

回想过去21年,其实我一直都是一个不是那么care别人说我什么的人

那我为何要隐瞒我即将结婚的事实?

我怕。

我怕。

但我知道我可以应付。有什么理由黄小姐我应付不了?

接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后可能会有机会听到一些鸟话。

“怎么那么早结婚啊,看清楚了吗?别到时后悔哦”

“你确定要那么冲动吗,马来西亚没有别的选择吗”

“你真的确定吗?”

“真的不后悔?”

我的想象力是很丰富,但未至于自己诅咒自己。这些,都是我已经听到了的鸟话

我如果不是认真,这5年我难道发瘟?

我这里如果真的有适合我的,你觉得我会为了一个你认为不是那么适合的过着单身的生活那么久?

而且,为什么你们把爱情说成像买衣服那样?

He's the one. So shut the fuck up.

这是一场喜事。我们学会了忍耐和付出,我们的爱情即将要得到一张爱情证书

爱我的人都会为我感到骄傲,我知道

我不怕完人阻扰,只怕自己投降

投降???!!?? 我呸!!!

那些爱讲3讲4的人,说吧,尽情在我后面说吧。用我的5年theory, 5年,看到我幸福的样子你们就会无话可说

那些踩过线的人,别怪我到时用我的嘴巴伤害你们,因为如果你不犯我,我从不犯人在先。

别伤害我父母,别和我父母讲鸟话,别逼我送你牙刷

看似终点,其实又是另一项考验

谁怕谁?

In 35 days, I'm gona be Mrs.Zheng!!!!




你吹我不涨,你拔我不长,大笨象,拿支枪,去打战!!(广东话) LALALALALA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