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火辣辣的鸡蛋

最近睡不够,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想骂人,看什么都不顺眼。

别人开车慢,我叫他回去拿L牌吧

别人开车快,前面是红灯我就忍不住要笑他

别人讲话大声,我真的有冲动一拳把他们打到哑巴去

别人跟我开玩笑,我却以"I'm SERIOUS, no kidding PLS" 这样回复

我真的要得到狂躁症了

真的要唱任贤齐的 =伤心太平洋= 了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茫茫人海,狂风暴雨”

真想杀人

连我亲爱的乌龟难得打电话给我,我都对他不理不睬。对不起宝壳儿,你知道我的stress management烂到爆。不是有意的,只是真的很他妈的辛苦

Max也中招。 我真想说他真他妈的活该,谁叫他明知道我忙到大便都不得空的时候他还是每天来ka ka cau cau! 当你很认真的时候,最讨厌就是看到别人嘻皮笑脸地跟你讲话。听也不可以!!!!!!所以我最近每次接他电话时,instead of saying HELLO, 我都是直接 "MUD 7!!!!!" 来迎接他的电话。

Msn, Facebook 也一样。当他叫我的时候,我的hihi 也变成了 WHAT FUCK! 哈哈哈~ CWH, 我知道你是不会生气我的~ 因为如果你生气我,下次你忙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嘻嘻嘻~~~~ ^_^ v

  • 上星期一考CA. 一题20分。3题里面只会2题,死了很多细胞去读都还是没有考好。成绩是怎样都不知道。
  • 晚上看2012,哭到我妈妈都不认得,而且我用足200%的精神去看这部我期待已久却一直没有去看的戏,看完后回家直接昏迷到天亮
  • 星期二吉隆坡爬V李安一日逍遥游,还不知多么舒服安逸。
  • 星期三去上课,发现灾难就在前头,顿时变弱智,头脑一整天沉沉的,走路都失去重心
  • 星期四去肯德鸡里面坐了一整天做assignment,回到家的味道和KFC里卖的鸡完全没有分别
  • 忙忙忙忙到星期一凌晨快4点才结束我们的Corporate Financial Assignment
  • 今天去交货。没有丝毫轻松的感觉。回来继续开始another corporate governance assignment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为什么每次要见我的乌龟前都那么忙!我平时皮肤美美的时候他都看不到!!!!!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是豆皮!!!!!!@*^@&_%@&!^&@%&@_%@

唉。算了吧。幸好无论我变千疮百孔还是无眉人,乌龟都还是会喜欢我

加油吧,很快的,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获得解脱了,虽然,在解脱之前,我们都得去地狱绕一趟

不过,我们是打不死的! La La La La LA~

When CG gives you a billion reason to cry, show CG that you have a trillion reason to SMILE!!! WUwuWUwuWU.....  T.T

At least I'm not alone. HEE.  

Yan Cheng Yan Cheng Yu Joe HeY!!!!!!!!!!!!!!!!

La La La La L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