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Melacca Trip [Day 2]

我们这边有几猪。可以为了睡觉连hotel附送的早餐也不要吃。但是这两只猪却是当天最早起身的!而我们以为会是最早起兼是前一晚最早睡的WW却是最后一个起床! OMG! 我应该那天去看看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出来了

 
 虽然素颜但还是要拍


我的嘴唇像不像JayZ的?


***[ York 这个时候一定是在想,JayZ是么水?]***



小朱,(我已经看开了) for your information, JayZ是Beyonce的老公


JayZ很有才华的哦


 我们的早餐





************************************************************
吃完早餐后,我们很精神,又在开始拍照




我们的肚腩都有名字的:我的叫Micheal, 小朱的叫Jackson, Boon 的叫 Billie


真的想不到一个长得如此像猫的人却是一个有猫恐惧症的人


估计是因为用尽了精力去拍照了,后来那两个最早爬起床的人马上又昏迷了


连最迟醒的WW也加入她们的睡觉行动


迷你宝去厕所变身,我就自娱自乐自拍咯


没有人陪我玩,我自己和自己玩

 找镜子里面的我陪我玩





Girl in the mirror


出发前我们不忘拍照













 
 美女团,出发~


扮鬼扮马是我们的Forte


长脚蟹和小fishball


The girl from Hawaii -- Ms.Blackie



WW & Me



WW是很低调的女生,所以她的表情也很低调


我们的First destination : Menara Taming Sari!


Girl from Taiwan/Japan -- Fishball


 
 这个条友的服务态度真他妈的差!不投诉你所以就来这边骂骂几句算了!



 很多人哦







韵应该是跟得我多,越来越像谐星了


 SLK girl 大合照





升起来了~





终于轮到我们了!好兴奋!





 迷你宝不甘愿她不在照片里面所以她在帮我拍照的时候把她的手指加进去了
















Oppss... 原本是要把那栋东西拍成像在韵手里的,但是miss掉了哈哈哈






你看!马六甲很出名的那艏船变得那么小去了!


一株Keng天


太长了要分两张才拍到全部




很有古典feel的凉茶档


在一个旧旧的停车场我们依然还是那么明艳动人,哇哈哈


我们到了马六甲闻名的古城鸡饭粒吃午餐!不过ma ma dei, 我吃过更好吃得


小朱翻白眼






凉茶是我们在马六甲的好朋友








等了快一个小时,我们的食物终于来了!








还有汤加芽菜


在陈金福土产店里 (OHHHHH 拍得我极之样衰)


WW的杰作 : Welcome to M!




aih, 唯有自己再补拍 : Melaka

河边风景


谢摄影师的站姿很可爱

哇迷你宝的手臂终于变壮了


马来西亚版威尼斯


Lan诗情画意




Thong Kar Mei 小姐,几时甘愿还眼镜给我?




隔岸拍红屋



三轮车,跑得快。。。



案发现场


我们选择了原理树下




Boon在指小朱中头奖的案发地点


因为不知道和三轮车合照要不要付钱,所以我们从后面偷拍




幸好她们的脸还可以塞进去


Eh? Eye on Malaysia 什么时候变成了风车?


Don't Care la, 我们还是照拍 (没有啦牌上是指去eye on malaysia请转右 hehehehe) 



 
我们来到了Jonker Street!



 
 但不知道为什么它的中文名叫鸡场街

 


 
欢迎胡锦涛。。。。有只小鸟飞过

 
 我们来到了一个非常多人的地方

 
 Ta Da! 一定是我的仰慕者为我而开的大宝小食!

 
看哦,那么多人排队,都是来看我真人风采的哈哈

 
和我的小食店拍张合照先~


很有意思,自己读



 
因为里面太多人了,所以我们得排队抢位,结果抢输隔壁没有修养的Aunty们

 
 终于找到位子坐下来了!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超有名的 cendol! with gula Melaka!

 
 不过甜到我形容不出来为什么那么甜

 


************************************************************
好啦,其他照片没有啦,后来我们就回家了!总结来说,这一次和我的妹妹们一起出旅行真的很快乐!虽然没有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但我们的年轻岁月,又多了一分memory! 希望我们姐妹们感情永不变,就算我以后不在马来西亚了也不变!Love you alllllll!!!!!!~~~~~~ muakcccc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