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胡言乱语

今天,我有一万个不愿意起身

好累啊

缴了早上9点半的闹钟,告诉自己要早点起来完成stupid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的stupid assignment, 结果闹钟响的时候,我不但没有去关,反而假装听不到。呵呵,自欺欺人的最高境界,我总算达到了

闹钟每隔15分钟就响。我这个神经病set了5个闹钟,结果最后那轮,10点半,我站起来了。上厕所。然后回去继续当我的床人,告诉自己“再睡10分钟吧”。 结果?不用说你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回头觉这种东西,不是开玩笑的。当你再睡个回头觉的时候,chances are, 你会昏迷不醒。我就是个典例,后来我睡到12点半,终于甘愿起床了。但是我是百万般不愿意。I DON'T!

在睡回头觉的那一瞬间,我梦到了马来西亚下雪了。下了好大好大的雪。大家都很兴奋,因为很美。我抓住了从天而降的雪花,说:“完蛋了,我渡过一篇文章,写着当那些不该下雪的地方开始下雪的时候,就是世界末日快要来临的时刻。”

OH, MY, GOD。

大部分你梦的东西,很多时候是你日有所思也有所梦的事情。也有时候它反映出你内心的最真感受。啊,我一定是觉得我的世界末日快来临了,因为在眼前的,是做也做不完的Assignmentss

头好重

无法focus

神志不清

@.@

好啦废话少说,I gotta get back to the cruel, real world.

愿主保佑我。他们说人类因疲劳过渡而暴毙的纪律增长了,希望我不是其中一个。

各位,如果1个星期内我没有update blog, 就代表我已经归西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ok ok, i'll stop the crap and get my ass back to my @*&*_@(%@ assignments. Adi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