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待嫁的心情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结婚进行曲,自己想象)

手机铃声响了。

是乌龟在飞机上发给我的。

祝他一路顺风后,我们接下来再联络的时候,估计是当他20多个小时后到新加坡时吧。

一切就好像发梦那样

看着倒数的时间,只剩21天。Oh my god, 我要结婚了!

当然,或许我也称不上新娘。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穿什么注册也不知道。虽然签名的仪式和say "I DO" 前前后后也没有多久,但是,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

你说我幸福吗?幸福,当然幸福。还有什么能够比嫁给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更幸福。

每次和乌龟的见面,都是一次的奇幻旅程。我们快要见面了,我们见面了,我们快要分开了,我们分开了,我们分开好久了。一次又一次的循环

奇妙的网恋,奇妙的远距离,在我们的身上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

他买机票了。他收拾行李了。他去机场了。他上飞机了。他转机了。他到吉隆坡了。我们见面了。啊~多么不可思议的恋情,历历触动我的心

虽然这个PK给了我一个一点也不浪漫+我发高烧+我一生难忘的求婚“仪式”, 虽然偶尔也是一个遗憾,但也因为知道未来的幸福足以弥补这些相比之下微不足道的遗憾,我依然兴奋

接下来的挑战是什么,没有人懂。

不知道在说我愿意的那一刻,心情会是怎样。感动?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还是伤心和开心交错复杂的心情?

Heeee。

祝我幸福。愿大家,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