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MISERABLE

夜深人静

大家都在梦乡里

我却依旧然醒着

很显然地,我又临时抱佛脚

上两个星期才快活似神仙

去马六甲,去Clubbing, 去Shopping, 去唱K

这个星期简直就像我们在天堂快活地散步时,走着走着,突然掉进了地狱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Life is MISERABLE

考试。考试。考试。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其实这些本来对我们来说是多么轻而易举的事,以我们的头脑,crack our head 一晚就足够

偏偏,一个Midterm占了60%, 另外这两个assignment也会直接影响我们的Final。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本来是见一个杀一个的。但听到臭Mr.Christopher不断努力的恐吓,我最快要穿尿片才可以去上学了

老师们不是应该使用爱的教育吗?为什么如此对待我们这些天真活泼可爱的学生????

年尾了

大家都进入Year End Mood了

乌龟要来了

我更是进入结婚的mode了

这些考试和功课,真的让我觉得我相似一个小朋友要结婚似了那样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IM GOING CRAZY!!!!!!!!!!!!!!!!!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