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 靓女ATTACK!!! ~

哈哈,又逃课啦

现在应该在上学路途中,但基于前几天were 狂欢ing, therefore I need to pay for the price of Partying, which is ----> Cleaning up the MESS!!!! Oh My LORD I hate doing housework

臭黄凯文没有帮我做家务!!!!!!!!!!

Ishhh, geramnyaaaa

Set了早上7点的闹钟,写好了今天得做的家务 -- 洗衣、折衣、烫衣、扫地、抹地、把全部东西摆好etc.. 结果咧? 睡到9点都还在请求上帝给我多5分钟,然后那5分钟必须让我感觉好像又睡了几个小时一样的效果。哈哈,Miss-Ann-On-Demand, 哈哈哈

好啦,现在忙里偷闲,上来update一下我的blog,不然它要发霉啦

先说星期五吧。

星期四晚把那个离家出走的问题少女Wei Wei接走路程因为受到一下惊吓,回家就马上打blog,结果我和garfield约定完成的taxation tutorial得postpone到星期5早上上课前做。 因为知道Friday Night = Party Night, 所以一整天在学校都很乖,又听课又做功课。 放学时实际有点疲惫,毕竟也对了Mr. Daniel Bong了5个小时,眼睛有点疲倦,心脏也累。哈哈。回家休个息,然后就化妆变身为魔鬼出击!哈哈哈

当晚我是魔鬼的代表,穿着火红dress, Garfield 是天使代表,穿着纯白dress。 然后我穿着白色scarf, 她则红色。 走出来就非常sharp,像救伤队一样,哈哈哈哈哈。

天国组 子子 宝


那一晚,是我和朱小宝生命中其中一夜辉煌灿烂的历史,必须好好记录记录。

Waiter们一直忙着为我们服务,酒才喝一口就马上帮我们加冰refill,因为是上星期剩下的酒所以没有mixture了,Waiter们送给我们两次coke, 我们的Martel 喝玩后隔壁座的朋友还送我们一杯满满的refill。 很多男人过来认识我们,结果除了隔壁座比较没有恶意的有和他们一起玩以外,其他的一就被我们当空气,二就被我请走了。哈哈哈哈哈。 Bouncer也一直过来对我们比着Good的手势,还带我们去跟老板见面。老板是印度人,看起来像40岁,但蛮有风度。他的朋友们看起来有点不友善,不过既然是应酬,就好来好去。 喝了一些酒,老板送我们花,然后我们就趁机逃跑,以免万一大吉利事他们不怀好意,还是36计飞为上计。 我们上车后,基于我喝了不少的关系,就交给garfield来开车。在highway路上还有一架白色Myvi在一旁向我们讨号码,我们两个当时很high了,一直跟他们byebye,结果得不到号码后,他们就消失了,哈哈。


MaBou in CocoBanana

在路上小睡一会儿,然后咱俩到了BRJ喝茶。

上厕所吐了一遍,觉得很舒服。 出来又听到有人说“哇很漂亮啊”这样的话,简直又爽又高兴得飘着出来。Clubbing session结束了以后我们依然魅力四射,you know why? 旁边坐的男生请我们吃宵夜!那个醉了的帮我们付钱了,醒的明明走了后来又回来坐在我们的桌子陪我们喝茶谈天。 说真的,我每次跟HY都只有我有这种优惠,这次两个美女一起出击,优惠更多!哈哈哈哈哈

当晚我们是嘴巴哈着睡着的。

隔天起来已经是下午,和Garfield赖床顺便syiok sendiri了2个小时,Wei Wei来了。 这个笨蛋结果还是得去她那令人头痛的亲戚的生日会,结果因为不敢给她画浓装,当天她就这样淡妆上场。 晚上画好妆出门,Boon Boon的BB Mr.Sun 载我们。路上在小腿抹上lotion的时候还被旁边驾着lorry的老Uncle对着我们的脚流着口水那样笑眯眯,妈的真想打他。平时去scarlet还是coco开车都要一段路,结果去quattro 10分钟就到。Max打电话来催我进去拿table,然后又得开酒,WeiWei又迟到, 又看到讨厌的的人,刹那间想杀人,所以脸臭臭。 不过后来WeiWei来了,就开始疯了。哈哈。

整晚很high,我完全没有意态地在跳舞, 认识了Gimmy 和Ken, 一起玩一起疯。 Max对我也很照顾,某时某刻他还很认真地问我是不是醉了。哈哈。 伟良他们的桌子明明在很远都跑过来跟我们玩,证明他们也很high。Quattro很拥挤,但我们人数多,挤出了一条道哈哈哈。旁边的人都在看着我们玩,焕说都不知道他们是看我们漂亮性感,还是在想这群三番是哪里来的,哈哈哈。像sakai那样跳尽情狂欢后大约两点半,我让Ken带我去厕所 (since 我不知道厕所在哪里), 他在外面等我去狂吐了一遍然后我们坐在外面吹吹风聊天。 那个白痴跟我说他22岁我竟然相信了 T.T 不错,蛮好聊。明明是想当媒人婆介绍单身汉给WeiWei认识,结果他们之间不旦没有来电反而我自己跟他们变成了朋友。 哈哈。






我当时有些兴奋了,索性抱着伟良拍照

他们趁我忙着玩的时候拍照,后来我发现后马上跳进来,哈哈

Party结束。我和Max和他朋友去old town喝茶。Clubbing后吃面包我还真是第一次。哈哈。

回到家4。30凌晨。累死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然后6点再爬起来卸妆然后跟宝壳儿聊一下子就去周家了。

昏迷地渡过我的星期日。还有这个父亲不在家的父亲节。

死Max早上11点半叫醒我,上网聊了几个小时我陪佩珊看了Hancock的前面就再跟宝壳儿聊天,然后继续昏迷。 结果?又是那个sui max打来叫醒我。我们出去吃晚餐,小朱知道后不知道是认真还是开玩笑地很紧张跟我说不要乱乱来。笑死我了。我和max是交心的朋友,这个就不用担心好了。 回家后小朱和她的恋人何总来我家吃榴莲。虽然百思不解为什么他们要过来找我一起吃但是还是很感动。这两个小朋友又宛如热恋中的couple,其实很开心。毕竟相爱的两个人结束了他们吵吵闹闹的日子,顺便我也可以休息一下我的耳朵和心脏,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周末啦。要去准备上课了,说好玩完了以后就一定要恶补功课,尤其是今晚还要跟寿星女庆祝生日,还是乖乖去学校让自己玩得比较心安理德一些比较好,kakakakakakka

今天的blog organize得有点乱,中间也加了很多哈哈哈,证明我还在为前几天的party感到开心,所以乱就乱啦,慢慢读吧,但愿你也分享到我的开心与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