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This week

啊```好累

一眨眼又快到周末了

我就在此记录记录这几天的活动。忙死我了

星期一是WW小姐的正日牛一, 原本打算去牛车水浪漫满屋去庆祝,结果发生了一些事情,改plan去Pandan Indah 咖啡馆庆祝。环境不错,食物也不错。姐妹们在一起就好。后来因即兴就跑去stephen corner找伟良喝茶,顺便制造机会给他们两独处,比如说让他送她回家,哈哈。
很可爱的照片:Ching Unsound Mind 的样子哈哈哈


星期二上了课就和班上那群penang kaki又因为即兴所以一起飞去one U去看transformer : revenge of the fallen. 我觉得第二部没第一部好看,估计是因为我们已经见过大场面了,所以没有第一次来的震撼。中间optimus prime和男主角差点就归西了,害我哭到像看《钱不够用2》那样,还被classmate小。戏一结束那个darren tart就冲去厕所,据说急尿到不行,看着他一直往厕所跑,小朱也因为很急一直跑,害我和其他没那么急的也跟着一起在one U上演狂奔记。Darren还说憋尿到肚子痛,哈哈。过后我们去Taman Mega吃晚餐。Sharkfin Noodle很好吃!Yummyyyy。


在上课时我们又开始当老师没到了

小宝和迷你宝在专心地点糖水

Raymond吃糖水

看起来很好吃但不是很好吃的榴莲甜点,妈的不如吃真的榴莲更好

吉祥三宝看Transformer记



星期三九一整天在家。晚上和B去PapaRich吃晚餐。遇到朱小宝和何总。这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又如往常那样半夜吃晚餐。真是不健康。

今天,8点的课,迟了进去,还被那个8婆lecturer拿着麦克风说Can the late comers please don't make such loud entrance? 妈的真想两巴给她。上了不到20分钟决定不再浪费任何青春在lecture hall里面,我和小宝俩跑去吃早餐。然后Nathan & Jeff过来meet我们,我们又冲去one U 看戏。想看17 again, 但那个令人头痛的nathan先生不小心定到隔天的戏票,当天时间又不合适,所以决定看《Blood: The last Vampire . 平时怕血怕恐怖片的我竟然一点也不怕,那些血就像是F&N汽水广告那样喷出来。Uncle Jeff却很害怕,哈哈。

Paper Version MSN




MaBou in Forever 21


浪费了自己的金钱,时间与青春在这个烂片上后我们就去打保龄球。哈哈叫我第一名!我拿了122分。小宝竟然出奇第一次不再包尾,Uncle Nathan真的输到落花流水,哈哈。后来原本想去吃色酒拉面,结果没有开~~~后来吃饭叫菜。再去吃冰。然后作弄ww & Nathan, 哈哈。Nathan 有新花名了,叫Mark哥!哈哈哈。 在欺负他们两个相亲对象时我们也不忘偶尔踩Jeff几脚,哈哈哈。
D代表Nathan(因为我们叫他uncle Dee; J是Jeff; T是我(因为Nathan叫我Tamago); Y是Ching (因为是York Chee 弱智哈哈)
Uncle Nathan试图想盖着不让我拍到他包尾的丢人成绩,哈哈!看!我拿最高分!

回来。上网。跟宝壳儿,TomYam, Gimmy & David 讲一下电话就上来打部落格了。现在要睡觉。明天见。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