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My Black Friday

**我的朋友是飞机师**

昨晚刚认识不到一星期的新朋友Gimmy约我今晚喝茶,原本答应赴约的原因是因为小宝她们坚持要去poppy+我坚持不去,反正也无所事事+他说还有其他朋友们+大家一起打牌一起玩,后来呢?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一架比Boeing AirBus还要大的飞机送过来了。Gimmy驾的。 妈的我一定要这边痛快地大骂他一顿,SPK

我最最最讨厌别人没有交代。 出门前还说好了一会儿见,直到我到了Cheras,发简讯叫他过来接我的时候他才甘愿回复我一封差点令我气到中风的简讯。写着对不起不能过来因为他决定跟朋友去Disco!!! 我真的疯了,他不如等明年我变化石后再告诉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 因为 1,没有责任心,都几岁了还学人玩放飞机 2,放飞机也不需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吧? 3,有没有搞错?放飞机的理由是去disco? 那种Feng Tao场只有海鲜才会去你却因为去这样的地方放我飞机??而且还那么坦白!!! 4, 最让我生气的是是他约我在先!!!!!!!!!! 妈的本小姐不是逢人约就赴,看在他是Max的朋友所以我才那么信任他,而且我以为和大家一起玩Big2,还开心了一整天, 结果咧? 欺骗我的感情,枉我英明一世,既然毁于他手上!!! 天啊我真的想一脚把他踢到太平洋去,衰人衰人衰人

就这样被人送了一架巨型飞机,真郁闷。 还好Max过来陪我,一直狂在诅咒死飞机友Gimmy,I curse you I curse you I curse you. 虽然有人陪我渡过这么无奈的时候但是, 唉我铁钉会被他和那个死Kelvin 和 Kent笑死。 真是枉我英明一世。Aihhhhhh, patheti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还是姐妹一场 **

在那超级无聊的时候,我拿起我的手机打给了几个人。

1。 David -- 今天是他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后他就很忙地跟我说拜拜了, 呜呜呜
2。 Francis Mong -- 他生病了。 难怪12点就睡觉了,平时5am都不见他去找周公。所以不打扰他。
3。 Hao Po Jeff -- 这个PK跑去 Quattro玩了, MOU HENG!!!!

打来打去都不知道打给谁好, 小朱与何总在甜蜜蜜所以不想去当灯泡,结果打给了她。这个我非常不喜欢的她。

她似乎对于我突然的来电感到惊讶无比。聊了几句,确实了那天见到的是她,因为她见到了我。哈哈

就这样我们聊了好几个小时。

她很坦白说她害怕面对我,因为她知道自己做错事。 她觉得我还在为此事耿耿于怀,所以回来这么久都不理她。实际她说得对,我的确耿耿于怀。但这通电话,让我领悟了一些东西:实际,我并不是那么地讨厌她,因为我早就放开了。

之所以的选择不原谅,想在心灵上折磨她,因为我对她以前对我的不好还怀恨在心。也希望她为那件事负上一些责任。选择不找她,因为我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我只要简单的快乐,我不原意再接触到任何让我觉得肮脏和恶心的东西,不管是视觉上还是心灵上。我想借着这个机会得到解脱。但原来不是的。我的解脱,是在我今晚选择原谅她的那一刻。

虽然,我不在相信她,但我希望她的确为这件事内疚了且也反省了,然后下定决心当一个better person。 原谅她的同时我也得到解脱,实际也没什么好生气的。 只要她原意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抚心自问,什么时候已经原谅了她,应该是在去年年尾12月的时候。我当时就已经放开了,只是我坚决不要原谅。

今晚我得到了解脱。 没什么不可原谅的。 毕竟, 还是姐妹一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困死我了,明天再继续。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