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分手快乐

菁与焕分手了。男方提出的。说无法再容忍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菁估计也预料不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几乎无可救药的地步。

她说她不难过。她说她只是不舍得。她说她只是惋惜。她说了很多很多,但我看到了她的泪。我知道那是伪装的坚强,甚至这个傻婆或许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伪装。 我能感觉到她的无助,我能感觉到她对他的爱。四年虽然不长,但像我们这个年龄的,在这个时代还有几段感情能够维持那么久?我们都还小。我们都还未完全长大。但我知道他们4年的感情不是得过且过混过来的。 但为什么分手这两个字既然可以如此轻松地从嘴巴说出来?

孩子气。我知道焕有时不够成熟,但我看到他的努力,看到他的改变。我甚至很喜欢这个人,虽然他神经兮兮,但我更多能够感觉到的,是那份同龄男生没有的责任心。

我不知道菁如果和焕继续走下去,会不会有幸福的结局。我只知道此时此刻的小宝很难过。两个人要一同成长真的一点也不容易。 但人们往往以为一同成长是physically和mentally 一起成长,但答案实际是只有mentally, 因为爱应该是用心去体会。

5点凌晨, 眼皮都开不了。 但我很难过。因为我最亲爱的妹妹受伤了。然而,我却爱莫能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