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The Nippon Egg

周末又要来了,感觉很可怕

虽然我很期待发疯似地去享受年轻的权力,但时间过得太快,不知道为什么自从18岁以后时间就像fast foward那样地过。

转眼间,我21了。

转眼间, 我已经大四了。

转眼间,我要结婚了。

我知道再转眼几次,我即将要离开这个我又爱又恨的地方,去开始我为爱走天涯的生活。 每一个点都有值得庆祝的东西,我知道我们虽然不舍得,但天下虽然没有不散之宴席,但有着不死的亲情及友情。 在这个点,我没再想去认识任何新的朋友,因为我知道2年以后的我应该不会再是一个在马来西亚生活的人。我只想在我临离开之前的这段日子,好好与我亲爱的家人与姐妹,朋友们渡过。百般不舍,甚至万般不愿意,但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必须作出一些牺牲。虽然,这些牺牲或许言语上听起来是多么平常的一件事,但这些复杂的感觉自我决定非他不嫁后就从未离开过我。偶尔想起眼眶会湿,爱哭的我没有再嚎啕大哭已经很坚强了。 我知道我不会后悔这样的一个选择,我也知道身边的人虽然也不愿意我走,但他们都会理解和祝福我。虽然,我们都希望地点不是加拿大,或者加拿大就在吉隆坡隔壁。

我的爱情快要修成正果,我的眼泪没有白流。我的青春没有献给了空气。我的勇气献给了对的人。

既然改变不了事实,我唯有换个心情去看待。谢谢上帝给我遇见了对的人,谢谢上帝起码也给了我好几年的时间去珍惜所有的一切。只是时间越紧迫,感觉越汹涌。虽然我一直很勇敢,但我也有懦弱的时候。I'm not good in saying Goodbye. I was never good in saying Goodbye.

希望时间可以放下脚步,让我好好成长,让我好好照顾让我睡觉时眉毛都会皱着的妹妹们,让我多陪陪家人和多多享受还是人家女儿的感觉,让还未成熟得足以嫁人为妻的我有更多的时间长大。要走也要将所有事情安排妥当了才走,要去为未来奋斗之前也让我放肆地玩和做足心理准备才去。我知道在这个point的任何时刻我都可能会哭,但我的坚强,一直以来都是在哭过才会出现。我只会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坚强,去走我这虽然看起来一点也不容易走及会让心情百般交集的路。因为我是涂了一层Nippon Paint的鸡蛋,永不烂,然后更重要的是,我值得拥有幸福,因为我真心付出。

愿天下有情人都能和我分享这份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