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T O D A Y

菁和焕和好了。 有点无言, 有点开心,有点犹豫。 这到底是什么心情?

无论如何, 只要她快乐就好。

昨天WeiWei来我家 sleepover, 我给他上了一堂lecture. 不明白为什么她就是那么没信心,这世界上有很多令人恶心的人都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 何况是她条件实际也不错?

迷你宝还是很有个性。 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我们三个之间到底为什么不能太亲近, WW说她看起来不友善, 我觉得还好。 的确不认识的时候不是很友善。 那为什么她似乎好像没什么人缘? 她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 也是一个真诚的朋友。 结果菁一句点醒了我: 她让人有距离感。 我也有此同感。 是因为她比较不成熟,还是因为她过于敏感而导致她过于保护自己? 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和我&小宝真的很不一样。 当我们很颓废的时候,她就万分认真。 当我们两个monkey在狂笑的时候,她的嘴巴张开的阔度始终有限。 我们喜欢唱歌,她在一旁听。 我们的观点甚至和她也有一定的差距。 但是我还是很愿意和她当朋友, 因为她绝对是一个你不用担心她会背叛你友谊的人。

WW说, 她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能够跟我当朋友。 因为我是看起来那么的不友善,那么的不令人感到亲近。 直到跟我做朋友了, 她才发现原来我跟外表看起来的我完全不一样,就想一个傻大姐,疯疯颠颠的。 这个statement让我觉得很好笑。 的确, 我并不是一个容易抓摸的人。 啦啦啦~ 问她之前对菁的看法? 她说没有什么,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没什么注意过她。 哈哈哈!!! Ching is a 路人甲

班上有个叫尼克的人, 高高大大。 终于在学校看到了一丝希望, 因为我一直对这个国家感到很绝望, 像找个比较像样来欣赏的, 真的没几个。 还要不断听到外国人说“马来西亚没有帅哥美女”, one word, PATHETIC!!! 我只喜欢有男人味的男生, 虽然他不是我的类型, 但可以在上学这种闷死人的时候欣赏一下比较养眼的东西, 人都会格外精神!!! 哈哈哈感觉好像回到了小学似的, 虽然我早心有所属,但偶尔感受回小时候的感受, 真是不错! 哈哈哈不过比较一个姓吕的小姐, 我真的输了80条街。 很显然的, 每当她看到他的时候, 眼睛会发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学生涯还有一年半, 真的得好好珍惜, 因为我想带更多更多很美好的回忆离开这个我成长的地方, 去地球另一个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