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One Day in Pyramid

今天 子子 宝 到双威金字塔一日购物!

早上我俩都睡不醒,结果原本说好早上11点出发改成12。30pm出门。

走了一整天,在forever 21买了一件我很喜欢的dress, 深蓝色,很elegant.还有一个花花图的,只给它打七分所以没有买。 然后在shu uemura 又花了一百块,买了我最爱的Black V!! 嘻嘻。虽然花了很多钱,但我觉得不心疼。毕竟self-investment应该是值得庆祝的,哈哈哈什么歪理。

在《龙的传人》吃午餐。吃了我最喜欢的海鲜干炒拉面,2粒小笼包和一个忘了什么名堂的甜点。本来我俩想省钱, 结果花了将近70块在一个午餐上。-_-" 吃午餐的时候小朱跟我讲了很多令我感到很悲哀的东西,真是pathetic.

不明白为什么她可以对他这么容忍。还告诉我她习惯了这一切,LORD!!!!!!!! 我的这位好姐妹有我这位军师在旁领导却不好好珍惜,真他妈的气死我。爱你的人很多时候会用错的方式去爱你,就算你能够用心明白,不代表得继续这种错的方式!! 天啊此时此刻我才知道原来我比太多人幸福,包括我这个最希望跟她一起分享幸福的妹妹。我衷心希望有一天他能够长大, 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去给她幸福, 而不是一直harimau keluar dari hutan lagi lagi lagi & lagi. AND STOP BEING CRAZY 

迷你宝的部落格更新了。我想她一定是觉得我和菁好像跟她比较疏远了。能够感觉她写的白不白,黑不黑,原因是因为她知道我们会看。可怜的她,我实际也不知所措,和她的距离就是拉不近。你说是我们的问题吗,我和菁也认真反省过。但是微微和我们却能熟,我想她也必须负上一些责任。或许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吧。我知道她的内心有一定的自卑感,但如果她每次什么都不说,我一次又一次追问后只会后来放弃不问。我不喜欢朋友有什么事隐瞒的。既然她什么都不说,我们又怎么会跟她分享所有的一切?我知道她习惯了什么都收起来,但我们何尝不是习惯了心里有什么都坦出来说?

有时候做认真的很累。做好人真的好难。

David对我越来越好。自我回来以后他基本几乎每晚都打给我。他开始懂得听我跟他分享的一切趣事,而不再是一幅目无表情的脸肤浅地回答我嗯嗯嗯,他开始懂得respond!!还开始跟我分享他的所有一切了。 其实很开心,起码他愿意说话了。我知道他之所以会这样愿意跟我分享一切,除了是因为他对我心存感激也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更多的是因为我和他的前女友太像了。基本上我的性格和她很相似,甚至连我自己都这么觉得。我想他还很想她,但因为失去了她,没有机会再接触她了,所以跟我这个翻版前女友才变得这么熟。我想他是在寻找安慰,和弥补过去所犯的错误。我理解,所以我也愿意多陪陪他聊天,起码他没那么难过。但有时候也不知道给他这样的错觉是不是一件好事?我知道他不会爱上我,只是想找回那种曾经她陪他度过难过和开心的时刻。希望对他有帮助吧!希望有我的陪伴,能够让他感觉到仿佛她还在他身边支持他,而因此好好努力上进,做个有用的人。等到他成功的那天后,我这个翻版就可以功成身退啦~虽然我每天跟他要一大堆东西和一张没有数目的字票,但实际,早就知道他不会给我啦!!!这个吝啬鬼。只要他能够在我离开马来西亚后偶尔想起我这个朋友,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好啦,大致上今天的部落格就到此所拜拜啦~糟了明天应该上课又要迟到了

晚安我唯一的读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