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Pathetic Chee

回来正两星期,才离开了3个月多,朋友们好像几年没跟我说话了,我现在的职业更像是电话接线员,又或者心里辅导员,哈哈哈. 结果我今天跟11玩到一半睡着了, 你看我有多累。

Jeff 也说我不说话的时候很不友善,身上似乎散发着一股霸气。哈。我承认。就是有一种强势的感觉,而一般人都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以后再有不认识我的谁谁谁不喜欢我,我再也不会去介怀啦,你可以说这是我的face structure problem,但我自认天生是强者,啦啦

和班上的同学好像怎样都熟不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总感觉有些人不是很喜欢我们,但管他吧,why should i explain myself to a Mr./Ms. NOBODY ? 我们自己开心就好,有点懒得去应酬了。不过大致上我觉得大家都不错

菁和焕这对pathetic couple令我很头痛,因为他们每天像拍闹剧一样,从我回来到今天,2个星期了。我一开始对男方的维护, 让菁多多为焕着想, 但看到菁把自己搞得像没有了尊严了一样,我觉得很悲哀,很生气!!!!! 我知道焕是嘴巴极痒的人,但我不喜欢菁受委屈!!! 而且还要听她说已经习惯了所以没有太大反应,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可以爱得这么没有尊严。如果是一场没有尊严的爱,那只会是代表一方在默默承受所有一切,谈来搞屁?

我觉得是我害了菁。因为我一直想表达要当一个新世纪新时代女性,多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让她去明白她,让她找回对那份爱的信心和执著,让她去整理思想,好让她自己成长。但是,事情的结果是当我的好妹妹做到了我所教她的一切时,焕竟然让我感觉到他对她得不够珍惜和对它们之间的爱的不respect.我很气愤,因为我的妹妹does not deserves these shits.

我曾经告诉她这么一句话:善解人意的总是被欺负的那个。所以我让她不要太善解人意,因为只会被当作是理所当然。我对男人的认识,测验都显示是100%,不是乱放屁的。但我却还教她多为他着想,那岂不是自打嘴巴?我千算万算,都算不到焕crazy的程度竟然到达了这么高的境界。

爱,哎!!!!!!!!!!!!! Pathetic

好了,明天是shopping day, it's time to 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