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幸福的理由

好累啊。。。。。

好几天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好多想说的话一旦没有在当时说出来,后来往往都不想说了。那就更新这个周末好了。

星期六去金河站街,以为几个小时就能够搞定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好做。刚好碰到月经第三天,还是血流成河的时候,加上闷热得让人股沟都会流汗,加上爱美不要命的好多个小时穿着蛮高的高跟鞋站了好多个小时,加上很多脸出油得可以煎鸡蛋,这个120块真难赚。就知道那个edwin没这么好死。在人山人海的Bukit Bintang我都能听到自己的妹妹在唱keep bleeding给我听。。。 -_-"

必须补充的是,Bukit Bintang这条街真的很令人失望! 很多马来人聚在一起,坐在马路旁,然后有人跳猴子舞,素质真的差到没得顶。 真是有毁市容啊~~

晚上放工后,就回家冲凉化妆。时间有点赶,因为我除了自己化妆以外,还有帮那两个叫薇薇和boon boon的麻烦鬼化妆。 她们两个是yatt dam dam,口说随便画啦,很懒得卸妆blablablablablabla一大堆废话,然后等我画好我的妆的时候,她们两个却又乖乖坐着让我帮她们化妆。画了后还一直着镜子,因为她们的鼻子经过我的magic hand变又高又挺了,肥肥的脸也变得有形状了。还一直自拍。女人啊~没有不爱美的


Wei Wei & Me


Before The Party Starts : We are all Neat & Tidy


不过说真的,我的朋友们虽然一直都是我的烦恼,每天烦我又得让我去帮她们收拾一大堆苏州屎,但是无可否认跟她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快乐。她们很可爱,虽然更大部分时间也很可恨。


Pic which I love a lot



During the Party : We are MESSY & UNTIDY! hahahahhaha


晚上跑去椰子香蕉club了,并没有很好玩,我的netword也断得7788了,但和自己的好姐妹们在一起,所有还是很开心。结果最令我们感到开心的时候是去吃宵夜的时候,当我们作弄薇薇和良良的时候。笑得我们差点抽筋。




回家。卸妆。睡觉。累得闭上双眼就睡,结果死boon boon还要吵醒我说一定要说晚安了才可以睡觉。气死我了。

微微就睡地上,当了3个小时多的washer machine转来转去,这个人睡觉真不踏实。Boon Boon也是很PK, 鼻子塞住了就一直 c c sut sut那样,我还以为谁在kee kee kor kor的睡。 后来微微和菁去工作了,我和boon boon就呆在我家过颓废的一天。聊了一整天的话,update了她很多她不知道的事。然后晚上等那两个粉肠放工后就去康城吃晚餐。然后送她们回家。然后回家。原本打算收拾家和更新我的blog,结果。。。。。。。。。。。

电话响了。菁打来的。跟我说她大嫂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pub喝酒。Are you kidding me??? 我凉也没冲~~~~ 原来是她大嫂和她哥哥之间有些事情发生。她哥哥没有出席她大嫂的毕业典礼。所以她很伤心。理解,的确很伤心。然后朱小宝foward给我焕给她的message. One word, AIH

我不知道我的感想是什么。 有些厌倦。有些同情。有些伤感。

不想再说对于那些事的看法。比较想说我自己此时此刻的想法。

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直到决定步入婚姻,虽然看起来就只是3 steps,但是它除了不容易,还是不容易。 成功认识说,创业难,守业更难。我想爱情也一样。 守着自己的爱情,谈何容易?

很伤心。 因为在我很幸福的时候,身边的人好像一直有很多问题。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庆幸自己是幸运的一份子,但更多的是伤感。 分享不了的幸福, 分享不了的喜悦。 从我和我的他走到快5年,虽然说长不长,说短,的确它一点也不短。 有很多可以让我们分手的因素,但我从来都找不到分手的理由。 庆幸的是我们的基础打得很稳,庆幸的是我们都拼命着去爱,庆幸的是我们都不曾想过要放手。

很多人谈恋爱很久很久了以后,就演变成关系稳定,再然后的失去了新鲜感,直到最后的分手结局。大家几乎都忘了当初相爱的理由。 相爱的理由?有可能有人会回答我说当初就是因为来电所以相爱,但能够走在一起这么久,我想相爱的理由即使不知如何用言语形容,它不会只有一个。 信不信由你。人们都很善忘。我们忘了当初的快乐。人们都很记仇,我们都只记得眼前的不快乐。

有时候,回想起以前的回忆,很多时候都是甜中带酸的。 酸是因为爱过。甜也是因为爱过。 曾经想过的永远,实际的确很遥远,因为往往在你以为你快要到达幸福天堂的时候,却又很多东西可以将辛辛苦苦建立的感情一手摧毁。包括当初一手造成的纵容。

爱会让失去理智。谈恋爱虽然应该疯狂,但步入了稳定期,维持一段爱情是需要理智的。 就像一个孩子,你因为爱纵容他,宠坏他,后果谁来负? 爱情像孩子,只有在很多很多关注及正确理智的教导才能够成长得正确。

她爱他,他不成熟。
她爱他,但他逼得她无法呼吸。

在这一个女生和一个女人的身上,我确定了爱情是不能纵容的这个原理。 爱情需要互补,差距的部分需要用沟通来解决,找到平衡点从来不易,但只要你找到它了以后,你会幸福一辈子。

幸福不是你找对了人就算。幸福是你和你爱的人一起守护这你们的爱。或许,当人们在寻找幸福的时候,应该先学习寻找平衡点。因为或许平衡点,就是我们一直想要寻找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