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 - 第一个帖子 - -

哈哈哈,找到了一个新的秘密基地,又可以毫无隐藏地说出心中不可告人的秘密!啦啦啦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在的地方就会有是非,或许是人没有是非就不能继续活下去?

我给我自己来个自我介绍吧,虽然没有人会看。

我叫Rachel, 但 Ann才是我的名字。 我的实际年龄只有21岁,但我从7岁开始就长得与实际年龄不符。我没有很好的身材,因为贪吃所以肉肉的。但谢谢上帝赐给我一张蛮漂亮的脸蛋加漂亮的胸部还有翘翘的屁股,还有一个无敌开朗的个性和打不死的精神!

我很爱笑,基本上笑得完全没有淑女的样,但当我不讲话的时候,我看起来不友善也不容易亲近,所以有很多人很怕我。我也很爱哭,从小哭到大。伤心哭,开心哭,看戏也哭。

我为人比较真,不喜欢带面具做人,所以很多时候讲话很容易得罪人。 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我,因为我就是不能keep my mouth shut. 虚伪的东西我不喜欢,而当我不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便会毫无保留地让所有人知道我不喜欢。 你说我笨? 哈哈在适当的时候我也会有虚伪的一面。Who doesn't? 但我很喜欢这样的我, 因为in this fake world, dare to be REAL.

简单的介绍完毕! 10年以后再回来看看此时此刻写的东西,看看以后的我会不会变了,然后笑此时21岁的我是一个白痴。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