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I just talked to someone from MARS

I don't understand. 我真的很fkin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的自以为

Ya..... Ya Ya....... Everything about you is right. I'm fkin wrong.

This is what happened :

我和阿魔聊天。说起Halloween我很兴奋。blablablabla。然后就谈起了club

他说他早就已经习惯了不用排队直接进场去V.I.P 座,坐沙发。

他说喜欢这种派头。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他说既然要玩,就要玩到要头有面。

牙尖嘴利的我,一旦不赞成某人的看法的时候,总是会飚去一些令人招架不住的话

“你懂什么叫玩吗?你觉得你在玩吗?玩的定义是你自己玩得开心,不顾别人怎么看你。你连玩都只顾着别人怎么看你,你根本就不是在玩,你根本就是玩给别人看,因为你根本没有在享受。”

踩到阿魔的尾巴了

他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他喜欢那样玩,没什么问题

我说是,每个人有每个人有不同的玩法,不过那种玩法有点不健康罗

他问我:“难道你又玩得很健康? 虽然你不吸烟但是你在club里面吸的全都是二手烟,喝酒加上夜睡,这叫健康?”

我说:“Excuse me, 我的健康不是指那种健康” (OMG 我和他开始有代沟了)

我说,是心灵上健康的玩。去放肆发泄乱喊乱叫地跳舞很开心。总觉得那些model陪Datuk那种是一种病态。贪慕虚荣是一种病态。他连玩都那么要有面子也是一种病态。Come on就算你不用排队也是因为沾着别人的光进去有什么了不起?有本事就凭自己的本事啊!

对于别人怎么去玩,我从不给评语。因为我深深明白别人给我评语的感觉。 WHO GIVES A SHIT????? I DON'T GIVE A DAMN!!!!!!!

我想表达的是他那种心态是不健康的,that's it!!!! 说那种玩法是不健康纯粹只是本小姐的立场绝无评论之意

他说“如果你不贪慕虚荣,那为什么你拿LV?"

Come ON!!!!!!!!!!!!!!! 是乌龟送我的5周年纪念礼物你是不是要我讲出来伤害你你才甘愿?

我说,男朋友送的,我从来不奢望自己在这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名牌

他问,就算是他送,如果你不贪慕虚荣,那为什么你带?

OH LORD. KILL ME PLS

我说,因为那个时候我的包包坏了所以我才拿来用后来我买了一个ROXY后我就没再用了,我觉得用ROXY很实际很舒服自在钱包没钱也不会感到自卑,除去穿衣服时也不用那么压力

这个是事实,姐妹们都可以作证

我没有否认过我是物质享受主义者,我也不否认我也会有贪慕虚荣的时候,但我可以很骄傲地跟任何说我一直很努力在控制着自己不让自己成为那些打肿脸皮充胖子的可怜虫,而且我很成功地控制了我自己的心态!

扑你的街啊

无话可说,却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兼还要说“通常那些有心理病的人都说自己没病”

WHAT THE FUCK?????????????!!!!!!!

气到我他妈的差点中风。我只是要告诉你你的心态有点不正确,你不appreciate反而还讲我有问题?

我说,我没有评论别人之意,我只是说不健康,没什么

他竟然还说,像我那种乱喊乱叫转来转去蹦蹦跳跳,在他朋友眼里,只有豆记才会这么做???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你觉得脾气不好的我怎么还可以跟他沟通下去?

他还说一句:怎么觉得你越长大越不成熟? 

我冷冷的回了他几句,问他还要不好继续讲电话,他说不要,我们这通充满火药味的通话才正式宣布告一段落

Ok,  this is my comment for you :

If being complicated is what you call as "Mature", then please keep calling me Kiddo and describe me as "Immature" cause I don't wanna be like you

If being self-centred for believing the right thing is a sin then go ahead and refer me as the sinful person!

I know I ain't mature, but I'm learning

I know I wasn't really expose to this horrible, realistic world but I'm preparing myself to face it bravely

Why do u want to portrait yourself as Mr.Mature while you are not even close to it?

You just look old but you are still immature. And why the hell do you think that you have the right to judge me or to put a comment on me?

You are nothing but a stupid guy that thinks money and status can solve everything and thought that they are the access to happiness

You are PATHETIC!!!!!!!!!!!

If having a pure heart and being simple is a crime, Ok fine I've commited crime

你永远都会比我老4岁难道我永远就不成熟你永远就是对的?


Please don't talk to me anymore until you learn a thing call RESPECT

你根本就不懂什么叫人生

你不懂什么是爱

你不懂什么叫做活着

你可以什么都不懂,但请你不要不懂装懂!!!!!!! 

So now you know why you can never by my man? Because I don't choose a pathetic person to be The ONE!!!!!!!

FUCK YOU AND DON'T TALK TO ME, ELSE I'LL CURSE YOU TO DEATH!! GO YOUR ASS BACK TO M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